芝加哥太陽報刊載了一篇關於秋季電影的預告,

其中占了半篇幅的就是Robsten的訪談啦~~

Robert-Pattinson-Kristen-Stewart-Twilight-Saga-Breaking-Dawn-Part-1-image-5.jpg      

 

報導中Rob談論他覺得最難拍的一幕戲:

I’m curious to see how it will carry out,” star Robert Pattinson tells the Sun-Times. “This movie is so different from the other ones. The stakes are so much higher because now it’s time to turn the entire saga upside down.”
And then there is the matter of Bella’s baby bump. “The birth scene is frightening,” Pattinson admits. “It’s a slap in the face. It’s failure to Edward, who has to choose between losing Bella and transforming her. It’s the toughest scene I’ve ever had to film in my career because this choice tears out my heart.”

(「我很好奇最後的成品會是如何,」明星RP告訴太陽報。「這一部電影和其他是如此不同。風險更大了因為這一次我們要把整個故事大逆轉。」當然還有Bella懷寶寶

的問題。「生產的戲真的很嚇人,」派丁森承認。「這像是當頭棒喝。這是Edward的挫敗,他必須在失去Bella和轉化她之間做出選擇。這是我演藝生涯中最難拍攝的一幕戲因為這個選擇像是把我的心給揪出來了。」)

*******

Stewart admits, “I was racing down the aisle during the first few takes because I was eager to get the two of them married.” Pattinson says, “We saved shooting the actual wedding for last because it was so important. We needed to be immersed in it.”

(史都華承認,「在開拍的前幾次我都很快的走過紅毯,因為我等不及要讓她們兩人結婚。」派汀森說,「我們把婚禮的戲放到最後才拍攝,因為這太重要了。我們必須完全沉浸在那情感裡面。」

 

 

有趣的來了...

在婚禮戲中飾演Angela的爸爸,也是就是證婚牧師的演員,

竟然真的是一位牧師!!!

bdmin.jpg  

(我是在Twilight BD Part 1裡飾演韋伯牧師的演員。不僅是我飾演一位牧師,恰巧我也真的是一位牧師。好玩吧?)

 

這好笑的點在哪!?

根據美國的法律規定,只要由持有執照的神職人員(牧師或神父)證婚,在加上兩人(或以上)的證婚人,

這一場婚禮就具有法律效力,兩人的婚姻便是合法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會Robsten不就真的結婚了嗎???

大家不必再痴痴的等著他們什麼時候才要舉行婚禮,

11/18殺到戲院看就是啦!!

 

bd1.png  

bd0300.jpg  

(註:以上純屬自嗨玩笑話,別真的當真:P)

 

話又說回來了,

Rob在Bella生baby時的演出真的很令人期待。

因為比爾大叔自己在受訪的時候都說過,在那個片刻的Rob真的讓他非常吃驚,

那一幕讓他感動到不行。

連導演都這麼說了,我想到時候衛生紙要多帶三包進戲院了!!

 

倒是Kristen出乎我意料的非常喜歡婚禮...

我想戀愛中的女孩子再怎麼酷都還是會喜歡浪漫的氣氛吧XD

 

BD漸漸進入宣傳加強期...心臟開始加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3 days and counting!!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