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麻吉Marcus本月中旬將推出新單曲 I Was Broken,

而MV中的女主角(雖然只有幾幕)赫然是我們Kristen Baby啊~~~~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只是粉絲自製版咧>///<

 

 

YT版的因為版權問題所以聲音被封鎖啦...

 

 

媽呀~這像精靈一樣的Kristen是怎麼回事呀????

Baby真是愛烏及屋,

連阿哪達的好朋友都一起照顧下去了...

 tumblr_lqujkbduXp1qcel7mo1_500.gifmf1.pngmf2.pngmf3.pngmf4.pngmf5.png  

說起這一首歌I Was Broken 在Rob迷之間還真不陌生咧~

在Rob爆紅之後網路上就開始流傳著Rob某一次在Open Mic裡現場演唱這一首歌的版本,

這聲音之動人,S我第一次聽的時候還哭了...

 

搞了半天,原來這首歌是Marcus寫的。

現在他要拿回去唱了...

 

但是...(我要小小聲的說...)

還是我們Rob唱得好聽!!!

歹勢了,Marcus:P

但這首歌你寫的真的很棒!!

 

Rob演唱的版本在這裡~

 

 

這影片版本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果然是拍Twilight之前的事...Rob還留著達利頭呢XD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S最近PO聞更新的速度粉慢...

這是因為截稿日大魔王壓在我的肩頭,

想作怪都不敢啦!!

 

這兩天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

S改天再向大家報告始末!!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