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次轉機,

十三個鐘頭的漫長飛行航程之後,


 

S和二姐來旺麻終於抵達了LA~


 

LA給我的印象還是一點都沒變……


 

灰暗的天氣,

擁擠的街道與斑駁的房子。


 

對住慣北加州的我來說,LA其實是個不怎麼有趣或友善的地方。


 

要不是為了追星,恐怕永遠也不會想來吧!?

374075_2613554584015_1409553969_3041695_1470803047_n.jpg  


 

不僅僅天氣寒冷,還下起雨來了!!


 

Rob還在昨天抱怨天氣太熱(蓋手印時),真是不該聽信他的話把毛衣都從行李箱拿出來啦~~~


 

沿途最迷人的風景末不過是一個又接著一個的大型BD宣傳看板!!!

298532_2613552903973_1409553969_3041685_32967781_n.jpg 310519_2613556744069_1409553969_3041708_512920222_n.jpg 388062_2613553623991_1409553969_3041689_200586138_n.jpg 


 

因為S要開車,幾乎是每看到一座就大叫來旺嘛照相!


 

通關的時間拖了很久,

等到進入鬧區時已經快要兩點。

飢腸轆轆的來旺嘛吵著要吃In N Out漢堡。


 

對它一直念念不忘的我當然也是舉雙手附議。

利用星巴克的無線網路搜尋到一家離我們最近的,我們便驅車前往~


看到這黃色的標誌還真是令人感動啊~~

311919_2613554744019_1409553969_3041696_711084416_n.jpg


照例還是人滿為患~


IMG_1181.JPG


等了快要20分鐘,我們點的東西終於好了!

IMG_1182.jpg
 


對著我的漢堡好好欣賞了一下~

 

IMG_1186.jpg  

但這一次的In N Out 有點令人小失望~

因為漢堡和薯條都冷掉了。雖然還是頗美味,但還是沒有印想中的感動。

也許是天氣比預期的冷,

也許是長途飛行真的太累,

總覺得到LA的心情不是太好……

 

就在這時候雨停了,加州最著明的陽光探出頭來了……

用完餐準備離開的我們,

完全沒想到Twilight大神再次眷顧我啦!!!

 


就在我們起身去丟垃圾的時候,

站在店門口附近一位身穿黑色毛衣的老先生看起來怎麼這麼眼熟!?

Holly C**P!!

是Rob的爸爸!!

再順著他的目光一看~

站在櫃台前的是Rob媽媽!!!!!!

IMG_1187.JPG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但是確實是他們倆沒錯。


當下也不管自己是否蓬頭垢面,還加上再飛機上睡死了已經十三個小時沒刷牙,就衝上前去詢問……

「很抱歉,請問你是Mr. Pattinson嗎?」

我一團漿糊的腦袋一時想不起來Rob把拔到底叫啥名字,

但是叫Mr. Pattinson準沒錯。


對方眼睛瞪的超大,錯愕得直盯著我看,但是沒有講話。

我補了一句:「Rob Pattinson的爸爸?」

 

這下可把他嚇出聲音來了:「你怎麼認識我?」

這時Rob的媽媽也走過了…

我開始興奮的語無倫次:「我看過你們的照片。見到你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Rob爸:「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在路上認出我們來。」


是嗎?我以為還蠻常的呢??

S: 「你們的兒子這麼棒,你一定很為他驕傲。」

尤其我還轉頭特別跟Rob媽我心中一直很想講的話:

「你們把兒子教養得真是太好了!!」

他們有點不好意思,但看得出來非常高興。向我道了謝。

 

 

「我知道這樣很冒昧,但是我可不可以和你們一起照張相?」

Rob媽媽:「Oh,這太難為情了,我們不想這麼高調……」她害羞了起來,趕快裝忙跑掉。

Rob霸霸道是很熱心:「是這樣的,我們還沒有點餐。不如我們先把東西點一點,再到外面找個地方照張相,這樣也不會引人注目。」

其實,他們好像真的很不習慣成為注目的焦點。

 

這時Rob媽媽跑去點餐,而Rob爸爸則找到了一張桌子,招呼我和來旺麻:「一起坐一下嘛。」

我不停的道歉,因為這樣打擾人家用餐實在是很沒禮貌,但是Rob爸爸非常親切,竟然和我們閒話家常起來了!

 

以下對話的發生次序也許有點混亂,

因為我糊成一團漿的腦袋要記住整個不可思議的過程已經是奇蹟了!!

 

S:對你們而言,你們的小男孩突然成了這樣的一個大明星,你們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Rob爸:「你要知道的,那孩子才25歲,在家裡他就是我們的Rob,在外面他卻是R-Patz,有了一個這樣大明星的光環……」聽得出來Rob爸爸有點不捨……

S:「可是他應付的很好啊!多少有像他一樣機會的人都開始花天酒地、吸毒、玩女人。但是他一項都沒有。你們把他教育的很好啦!!」

Rob爸爸聽了很開心~

 

這時又聊到我從哪裡來的,來幹麼的……

我告訴他我從台灣來,剛下飛機。就是為了參加這一次LA的Twilight影友會~

Rob爸爸:「那到目前為止LA你覺得怎麼樣?」

這當然不能老實招說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LA,是專程來看你兒子和媳婦的=_="

只好打馬虎眼:「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舊金山,因為我在那裡待過一陣子。」

Rob爸爸:「我以前也住過Bay Area,就在[金門大]橋的對面。我常在那裡踢足球。台灣也很迷踢足球,不是嗎?」

這一向不管運動情報的S可傻了,這我還真不曉得……「除了瘋足球以外我們還很瘋棒球!」這我可沒胡謅吧?

Rob爸:「足球是項好運動!!只要有一顆球就可以玩。」哈哈~看來Rob爸爸還是個族球迷!

 

這時也不之怎麼的(我忘了為啥聊到這個),Rob爸爸開始講起LA缺乏綠地,不適合和有父母的一起居住……

「在倫敦我們住的地方到處都有綠地,還隨時都可以看到狐狸……有時候人們會為他們吃東西,他們就會一直跑回來~」

所以Rob雖然是在倫敦都市長大的,但還是有很多機會接近大自然,才會這麼喜歡動物囉??

 


Rob爸:「我沒去過台灣,一直想去看看。聽說食物很好吃。」

S趁幾近讒言:「我們有全天下最棒的美食。叫Rob到台灣去宣傳時,帶你們一起去就好了!!」

Rob爸:「好,一定!」

 

這時候Rob媽媽終於『裝忙』完畢(其實是她不好意思)回到座位加入了談話!

Rob爸:「Rob很喜歡這裡的漢堡,也常帶我們來。所以今天我們才跑來……但吃這種東西不好……」

Rob媽:「偶爾吃一次沒關係,但真的不能太常吃。我們覺得好有罪惡感。」

S:「我也是因為Rob才跑來的!他一天到晚提In-N-Out的漢堡,害我做夢都夢到!」

Rob爸:「你知道他最常來的也是這一家。但是他後來比較少來,因為狗仔的關係。」

S:「我知道呀。每次看到那種照片都很心痛。但是身為粉絲只要能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Rob媽媽:「你是來參加記者會的嗎?」嗚嗚~但願我這麼有影響力就好啦!!

S:「不,我是來參加明天的Twilight Convention」

Rob媽:「今天好像有記者會」(S註:原來他們就是趁著Rob在接受一拖拉古記者訪問的時候跑出來吃漢堡~XD)

S:「你們從倫敦來是要陪他參加首映會的嗎?」

Rob爸:「還有其他一些活動……」

搞了老半天,其實Rob爸媽根本稿不清楚傳活動有哪些。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來陪他就對了。

S又忍不住拍起馬屁來:「你們一家人都好棒,這樣支持他,陪著他到處走。甚至是他的姊姊們也是。一家人感情真好。」

Rob爸:「這次他的姊姊不能來,因為要工作。」

Rob媽:「但是其他人像是阿姨啦、叔叔啦、堂表兄弟姊妹們也都來了。」

哇塞~還真是傾巢出動呢!

當然在這之中的某一點S又提了一下Rob姊姊們真是大美女的事,讓兩老很開心。

 

Rob媽:「他們(指電視主持人)人都很好,非常爆笑又非常nice。Ellen 人真的是超級好的!」

S:「我也超愛她!」

Rob爸:「Jay Leno人也很好,還有昨天的那個……那個誰啊?他(Rob)昨天才去錄影的那個……(轉頭問Rob媽)」

S看他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只好心小小聲提醒他們:「Jimmy Kimmel?」

Rob爸笑:「你還真是瞭若指掌啊!!」

 

然後不知道又怎麼聊到我拋下一切,叫了一大堆人代班,工作也拋下了,就只是為了衝來看Robsten的事。

Rob爸:「我可以請問你是做甚麼的嗎?」

S:「我是英文老師。」

Rob爸媽:「這樣很好!我就覺得你的英文說得真好!這樣去教更多人說英文!」

S:「謝謝~幸好你們這麼認為,要不然我的麻煩就大了!」

Rob爸還發現來旺麻都只在一旁靜靜的聽,(都是S在唧哩呱啦),還很親切的問她會不會說英語,想和她交談。

 

最後話題不知怎麼的還是轉回了Twilight上~

S:「我覺得Twilight最棒的地方不僅僅是在故事本身,而是它跨越了好多個世代,把大家都結合在一起。」

Rob媽:「可是我覺得結局好像很悲傷啊,因為她必須放棄她(指Bella)的家人和朋友……」(OS:但是她得到你兒子耶!?哪裡有損失啦!?)

後來Rob媽又說:「但是最後一集(BD)小說我還沒看完就是了。」

S:「那我不要告訴你結局,讓你自己好好品味一下。」

最後當然是把話題又帶到了電影上。

Rob爸媽:「我們最喜歡的還是Twilight。Chatherine把那種浪漫的氣氛抓的非常好。」

S:「我還是得說電影系列如果沒有Rob和Kristen是絕對不可能這麼成功的。」

Rob爸:「是他們三個啦。他們三個都很棒!」Rob爸你真是太好心了,沒有忘記Taylor(我是早就忘記了啦~)

Rob媽:「我是覺得選角選對了。所有的演員都很棒。」

Rob爸:「之前選角的時候還有一些風波,但是現在好像大家都覺得Rob是最完美的Edward。」你可以聽出來Rob爸非常驕傲。

S:「我得老實說,之前聽到他取得這個角色的時候我也很震驚!因為我先是書迷,而他和書裡描述的一點都不同!!」(然後據來旺麻說Rob爸媽的表情有點難過)

Rob媽:「好像是Stepheine出來說他沒問題,他是很完美的Edward才平息了風波……」

S:「我想Stepheine有幫上一點忙,但最主要的是Rob本身。他常常說大家愛他是因為Edward的關係。他錯了!之前我也不認為他是最適當的人選,但是他完全讓我改觀,現在還為了要見他坐了13小時的飛機,這都是因為他。」

 

Rob爸聽了好開心:「我一定會轉告他。他知道了一定會非常高興。」

 

最後我和Rob爸媽合了照,並一再要他們轉告Rob和Kristen要到台灣來坐宣傳之後,才向他們道別。

(p.s.差點忘了說……照完相Rob爸還要檢查有沒有照好,照得漂不漂亮,不好要重拍XDXDXD
現在知道Rob死要面子是遺傳到誰啦!!!)

 

其實在整個談天的過程之中我大概有說了三次:「我不該打擾你們用餐,應該先離開……」之類的話,

但是Rob爸總是很有梗的繼續和我閒聊下去……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Rob爸還很熱情的和我們揮手道別。

 

真的是非常優雅、熱心、又親切的好人。

有這樣的爸媽,難怪會養出這麼優秀的兒子啦!!

 

而且你可以感受的出來Rob爸媽還是很恩愛~

Rob爸雖然和我們聊著天,但是眼光的餘暉會不時的瞄一下還沒回座位的Rob媽再幹什麼……

Rob爸聊天聊得太開心,嘴角沾到醬了都還不自覺,是Rob媽幫他擦掉的……

 

好像,看到了未來的Robsten>///<

 

 

還沒見到Robsten本尊,

但心中已經漲得滿滿的了……

覺得我好像已經把我的心情傳遞了出去~

 

雨後天晴的藍天,突然更加的耀眼明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 feels like a dream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