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網站報導了一則令人有點哭笑不得的新聞,

那就是他們據稱自己知道Robsten互送對方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啦~

 

他們報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

Rob又再次到了那一家"This Is Not IKEA"的古董家具店買了四樣東西~

其中包括了一個超大的鐵製"R"、一台古董收音機、一張海報,以及古董的床頭板……

 

而Kristen則是在爸爸的陪同下到了Rob最愛的地方之一Norman's Rare Guitars買吉他送給他~


(而Gossip Cop證實了Kristen在這家店的確是有購買東西)

 

至於事情的真相,

或是兩人到底送給對方什麼禮物永遠只有他們倆自己知道……

 

只要兩人能夠有個快快樂樂的佳節就好!

 

倒是Rob買的東西之一讓我不免想起這一段對話……

 

 

qp2exg_th.gif  Rob你該不會是買新的回去替換被你弄壞的那一個吧!!

(雖然我更想知道你是不是和Edward在同一個情況下弄壞的XD)

 

 

聖誕節轉眼已到,

馬上有人傳出在機場看到Rob的消息……

dec22a.jpg


(That dude Robert Paterson from twilight is in the first class lounge. Chillin.

演Twilight的那傢伙RP在頭等艙貴賓休息室裡。休息。

He's alone. I'm on the plane now. I was in the lounge.

他單獨一人。我現在人在飛機上。剛剛才在休息室裡。

I'm pretty sure he is because I'm going to London. I'm in 1st class. He must be upstairs.

我很確定他是因為我正要去倫敦。我坐頭等艙。他一定是坐在上層。)

 

dec22bc.jpg 

 

(剛在機場看到RP,真的離他只有兩吋的距離。他看起來很累就是了。)


看樣子Rob正準備和回家和家人團圓過節~

這已經是連續兩年的傳統:Robsten的聖誕節都各自和自己的家人度過,

然後新年的時候則和朋友們到Isle of Wight渡假去…

 

大家姑且拭目以待,看他們是否能延續第三年的傳統!!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