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TV最近把我惹得很毛…

還是會忍不住想看Josh訪問Kristen的片段…

5/8 MTV First 將會播出SWATH的獨家片段,

全體演員:Kristen, Charlize, Chris, 以及Sam當天都會在現場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回答粉絲們的問題~

 

以下是Josh訪問Kristen的搶先看~

真不愧是Twilight粉絲群最愛戴的記者Josh…他永遠都知道粉絲最想問的是什麼!!



Josh:告訴我一些口音的事吧!告訴我它有多難?還是你本來就自然而然的會學這些事?

 

Kristen: "I worked on it for a while, so I was really lucky, I didn't have to jump right in. I would have been terrified [if I had to jump in], so I felt really confident with it when I went into it. I didn't feel like I was attached to specific lines and stuff, which I would kill myself if I felt that I had to know exactly what I was going to say."

(我很幸運,我已經練習好一陣子了,所以我不是馬上就得進入狀況。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嚇壞。所以我覺得自己在做的時候還蠻有自信的。我不會覺得自己必須刻意說某一些對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我會瘋掉。)


齁齁齁~

我們知道你『已經練習好一子』是有多久啦!

畢竟你天天都聽嘛!

連導演Rupert大哥都這麼說:

「…我本來還有一點擔心…她和一名英國人在一起,所以她應該是受到了身邊人的一些指導。她做得很對。她真的很厲害。」


看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一定要秀這一段…

 

  

期待更多Kristen的英國口音!!好像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