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應該都有發現,

S最近更新的速度變慢了...

實在不是我偷懶,

而是最近的工作真是快把我給搞死了!!

但咱們姑且就不在這談論我有多痛恨我的工作了...

 

這裡是我的快樂之地,

當然要談論一些令人快樂的事囉~

 

 

雖然現在我們的超強發電機又躲起來恩恩愛愛去了,

但我還是要非常感謝他們給了我們精采刺激又心臟麻痺的宣傳期~

S特地整理了一些讓我心情大好的訪談片段啦~


<<Rob聽到Best Kiss得獎反應>>


記者很雞婆的報告了Kristen上台領獎的經過...

Rob還很驕傲的說:「我們不是還得了最佳影片?」

看來他對這次的MTV也非常生氣,自顧自的去宣傳Cosmopolis了!!

但我想最爆笑的是David大導...

在聽到Kristen沒有Rob可以親只好和自己親熱十分常鎮定的說:「這還真是一項優良的技能!」

 

<<Kristen再度學Rob>>


2:50處~


記者開玩笑的說:「你在現實生活裡有沒有把[對著山妖大叫的]這一招拿來對付Robert Pattinson?」

Kristen則表演了她對Rob大吼時Rob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啦!!!

大家看和這個像不像???


483127941 

 

當然Rob的怪表情還不只這個...

當他發現Kristen比他還要早被邀請參加坎城影展的時候,

他的反應是這樣的~


 

嗯,

我想Kristen很早以前就警告過我們...

他的好勝心一起來的時候和5歲小孩沒兩樣...


但僅管嫉妒Kristen比自己還要早受邀參加坎城,

一旦有人敢批評他心愛baby的不是,他可是比其他人都更要為她打抱不平!!

 


Rob:(談論Kristen)


大家好像都忘了她之前演過很多獨立製片電影...就好像是你演了一部大片之後,大家就會說:『不,你才沒做過這些事。』我之所以想要演Twilight就是因為我看了她演出的Into The Wild,我真的覺得她...以前她是大家的第一首選...是年輕女演員之中前三名的,但是大家都忘了。我還沒有這麼多作品...並不是說你演了一部火紅的系列電影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事實上你得更努力爭取...尤其是影評家...如果你被他們視為不公平的成功...那就是你太快成名,他們就會一直和你做對,而你得一直證明你自己...每一部電影他們都以比別人高出很多的標準來批判你。真的是有夠瘋狂的,但我想同時也很酷,因為至少有人在乎。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Kristen和Chris學小娃娃>>

而隨著SWATH的票房成績表現亮眼,

媒體也紛紛繼續推出更多的訪談~

我很喜歡Kristen和Chris之間的默契...

當然和Rob的那種氛圍是完全不同的,也是無法比較的~

但兩人很明顯的都以喜歡同事/朋友的方式喜歡對方,

感情感覺上也很好,

就像感情很好的兄妹~

這一回兩人輪流模仿Chris剛出生的小女兒...

真是爆笑斃啦!!



記者還很奸詐~

讓兩人以為訪談結束了,卻還把錄影機開著XDXDXD

 

 

雖然這幾天老天很賞臉的給了我們很多水,

但是冰友們~

乾旱期來啦!!!請做好防旱準備!!!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