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太多~

先放影片!!

 

訪談重點:討論重拍版...

Rob: 我會很想看...我同情接下我角色的人...我會發起連署抵制他!

梅大姊:大概在過個二十年後看會很有趣...但我的確同情試著要演這些角色的人...

(然後就和平常的Rob一樣,開始自己和其他人聊起天來...把媒體擺一旁)

Rob問梅大姊:你覺得後面的故事會怎麼樣發展?...Bella和Edward要離婚,變成像<<史密斯任務>>那樣...

梅大姊:那誰活下來了?這種情況一定會有人死...

Kristen:我絕對有辦法扭斷你的頭!

梅大姊:我也是賭Bella贏!


 

 

 

記者當然要問關於SEX SCENE的問題啦!!

Kristen:這都是跟分級有關啦...可以有人先把Mackenzie帶走嗎?...我們應該要有那種非常浪漫又超凡的床戲...第一集裡我們試著展現出甜蜜的那一面...這整個系列裡沒有低俗露骨的部分...(然後Rob開始作怪表情,還說「你完全偏離重點了,Kristen!」結果Kristen叫他:Shut the F*** Up!!!)第二集裡他們之間應該是很像動物般的有野性...因為他們兩人都不是人類了...你要怎麼呈現?我們試過了,但我聽說又被歸類成限制級了。


去你的美國電檢處!!!你少在那裡給我裝清純了!!!


大家進場~

 


 

Rob覺得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自己有時已經和Edward分不開了...



更多Comic Con報導,

請等我家網路給我乖乖聽話,龜速報導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 YOU中華電信!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