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的片段實在是太多啦~

光是要消化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真的有感受到要追星的話我好像也快不行了:p


廢話不多說...從重點開始吧!


<extra>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Rob和Kristen都談論了第一次參加Comic Con的經驗...

Kristen:那是我們第一次真正見識到粉絲的力量... 雖然之前已經有人警告過我們,跟我們說粉絲有多麼狂熱與忠誠,但親眼見識到那種力量是很驚人的...

Rob:第一次我到這裡來的時候我根本搞不清處狀況,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搞不清處狀況啦...大家都問我:「你要幹什麼,你準備好了嗎?」我甚至連大廳H(每年都是在這裡舉辦座談會)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Twilight粉絲群...


最後兩人都談論了日後一起工作的可能性...

Kristen:我們會再度合作。有一些演員是你合作過以後會想要再次合作的,而他絕對是其中之一。

Rob:我很樂意...現在很少女演員可以得到資金贊助,但Kristen絕對是其中之一... (我相信這是他的玩笑之一)...有好多屬於年輕女性的角色,我都會想:x!這個最適合Kristen不過了!

<Popsugar>

 

Rob談論了電影的結尾:「結尾非常感人...我沒有想到我自己會有那樣的感受...Bill Condon真的很厲害,最後非常甜蜜,任何對這個系列有點感情的人一定都會忍不住變得很激動...」

Rob還談論了Kristen所扮演的吸血鬼~

「經過了這麼多年,大部分的我們都已經建立起某種模式,所以不覺的需要做任何創新的是...但Kristen會突然跳進來說:『吸血鬼會這樣做!』然後我就會說:『不,妳聽好了。吸血鬼才不會這樣做。這才是吸血鬼該有的樣子。我們已經創造出整個吸血鬼的定律了。』...這樣還蠻有趣的。」


<fandango>

記者問了兩人相同的問題:

如果梅大姊後來又出了續集,你會想要看到什麼故事?

 

Rob當然還是無厘頭:「絕對是看Edward變得邪惡。或是他和Bella離婚了,變成像<<史密斯任務那樣>>」


 

Kristen則比較保守:「屬於Bella的故事已經結束了...所以我會非常好奇史蒂芬妮所想出的任何故事...看怎麼樣接下去。」


 OTRC--Kristrn談論系列的結束,讓她感到苦樂參半...還有粉絲們:「我們共同分享了某種東西...我們能一起做這種事很酷。」

  


OTRC-Rob談論BD2的打鬥場面「很不一樣。」還談論了以後的發展:「我盡我的所能,希望[電影]能因為Twilight美好的粉絲們而取得資金。」

 


E!-Kristen談論了第一次參加Comic Con的經驗;談論等粉絲看到新的片段一定會抓狂 ...


E! - Kristen Stewart Talks Final Film at the... 发布人 veronicaspuffy 


MTV--Rob



Rob談論喜歡Comic Con的原因:「在首映會你只聽到一堆人尖叫...但是在Comic Con你有機會和粉絲互動。」

談論自己最初的心情:「一開始很沒有安全感...因為我從來沒有演過美國電影...幾乎是所有的人都比我有經驗。」

談論更成熟,更放鬆的Edward:「突然要做這些轉變很奇怪...在你演了五年的17歲少年之後突然要變成一個11歲小孩的父親。」


<Movie Bytes>

 


記者:「你賦予『白馬王子』這個詞一個全新的定義。你是怎麼辦到的?」

Rob:「...我們是在談論同一部電影嗎?」


<AP>

 

Rob談論最後一次參加Comic Con:「那些宅男一定會說:『我們受夠這些女孩子氣的東西了!希望他們永遠不要回來!』」


<Showbiz411>

 

 


<MaximoTV/Hollywire>

 

Kristen: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獨家片段。

Rob:不敢相信還是有六千多人到場...一點都沒變!


最後是Yahoo!Movie的Comic Con特別報導~

 

記者問了Rob只有星戰迷才懂的笑話:「你喜歡經典的莉亞公主還是黃金比基尼版的公主?」

Rob:「老實說我喜歡經典打扮的...黃金比基尼太明顯了!」


還有甜美可愛的Mackenzie~

 

「我認為Rob和Kristen是很棒的父母...或是將來一定會是!」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