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已經多少有接觸到那一則驚天動地,

讓整個Twilight粉絲與好萊塢八卦網撼動的消息...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在這裡說出那些令人心痛的新聞標題...


一開始的時候我當然是嗤之以鼻!!

消息是由比OK完全沒有好到哪裡去的US Weekly傳出來的,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本來完全不想管,想直接一腳踹到一旁去了。


卻沒想到這一回竟是『有圖有真相』!?

(先聲明我不會在我這裡放上任何相關照片和連結。想看的人自己想辦法。)


我的直覺反應當然是不敢相信,不願相信,拒絕去相信!!

一時之間我的腦袋和心臓活像是下午才剛經歷過牙痛抽神經打麻醉針的感覺--一片麻木...

就像是我明明知道在那個地方有塊東西,但我卻感覺不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好像應該要感到悲傷,

我好像應該要感到憤怒,

我好像應該要痛不欲生...


但是我沒有。


我好像應該要呼天喊地,濠濤大哭的...

但是我完全沒有這種慾望。



並不是因為我非常篤定這報導和照片是假的...

相反的,我幾乎是相信事情很可能是真的了。



因為證據擺在眼前...

這些年來幾乎是看著Kristen長大的...要說認不出她來那就是自己騙自己了...


儘管我很想和大家一樣尋找蛛絲馬跡,

病態地逼自己一遍又一遍審視著所謂的證據,

像CSI那樣抽絲剝繭指出破綻來證明這一切都是假的。



但是我的理智不得不告訴我自己,

這很可能是真的...


這代表了什麼!?


Robsten要分手了!?

Kristen竟然背叛Rob!?

這該死的女人竟然劈腿,還成了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

Rob好可憐,他現在一定傷心欲絕...

早就叫Rob甩了這個x女人!!


網路上的的留言板不外乎是被這類的留言洗版。



我也許是被嚇傻了... 所以我的腦袋裡想的卻完全是另一回事...


這些...都干我們什麼屁事啊!?


是我們自己要把Bella和Edward的完美故事印象強壓在這兩人身上的。

是我們自己要每天花超過18小時像是得失心瘋一樣在網路上瀏覽搜尋兩人的報導的。

是我們自己要把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滿足的願望寄託在這兩人身上的。

所以現在(也許)事與願違,

我們就認為我們有權力去批判?

我們就應該拿著火炬和釘耙把魔女架上十字架焚燒了!?


這些,其實都和我們不相關。

因為,這是Robsten的私事。


我猜,我要說的是,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除非他們願意公開談論,

我們永遠也沒辦法從任何的小報消息之中得知事情的真相。


一直以來,

我們都是靠著旁敲側擊,以及一些公開場合的互動、訪談、對話...等來描繪出兩人完美的戀情。


但事實上,

他們在現實生活裡到底是怎樣相處的?

他們遇過什麼樣的難題?

他們面臨什麼樣的困難?

他們的感情就真的一帆風順??


這些,都是我們無從得知的。


是我們一廂情願的將完美的真愛故事套在兩人身上...

是我們一心一意急著要把「這世上有真愛」的迷思在這兩人身上做出驗證...


畢竟,

連這麼契合的兩人都無法天長地久了,

那我們找到真愛的機率,和對方廝守一輩子的夢想又有多少機會!?


今天的事件,

如果最後證實是千真萬確的,

那也只不過是一個敲醒我們大家Robsten也不過是再平凡不過的凡人罷了。


儘管理智的一面把條理分析清楚了,

但說不傷心那是騙人的。

現在我的眼眶就已經被淚水模糊,

幾乎要看不清鍵盤了...



我為Rob心痛...

一直以來他對這份感情的投入不要說是大家有目共睹,連瞎子都看得出來。

光是想像他發現事實的樣子都令我難以呼吸了,

更何況是當事人!?

我不想要Rob開朗的笑容蒙上陰影...

我不想要Rob失去他傻氣的誇張幽默感...

我更不希望他失去愛人的勇氣...



我也為Kristen心痛...

一直以來,不管是中外,在這種情況之下,

對於女性的批判就永遠都比男性還要來的嚴重。

布萊德˙比特出軌離婚和小三在一起卻受到大家的愛戴與祝福,

梅格˙萊恩在相同的情況下演藝事業卻從此一蹶不振。


更不要提有多少Haters趁現在手舞足蹈,外加放鞭炮!

他們現在一定更痛快的批評Kristen,向大家證實他們對她的批評一點都沒錯!!


也許Kristen真的背叛了Rob,

也許Kristen真的背叛了大家對她的信任...


但對我來說,

這也不過是證明了她也只是個凡人。


也許她做了很不應該的事,

也許她做錯了事。


但是她犯的是死罪嗎?


我見過太多22歲的人在一個月裡面所犯的錯都遠比她這些年來所做的還要離譜。

這麼說不是要替她脫罪...

我只是想說--這也只不過證明了她還是個未成熟的年輕人。



那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遇到這樣的事當然很心痛。

但這不是我能置喙的事。

這是Robsten要自己面對,自己解決的事。


我只知道,

我喜歡他們的心情沒變。

只能更用力得支持他們,一直到他們渡過這個難關。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相信他們之間擁有的是難能可貴的。


我相信這個片刻是真的...

t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 words to describ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