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有意識的念頭還是:怎麼會這樣呢!?


心情沈重的打開電腦,原以為事情不可能更糟糕了,

卻發現我錯了。


有媒體公開了US報導沒刊出的其他50張照片...

雖說最糟糕的部分其實之前已經看過了,這多出來的50張照片也不過是之前的延續而已。

但我還是著實的對著照片嚎啕大哭了一番...

這麼多年來我們期盼的不是這種畫面...

(K,如果你人在台灣,我們會抱頭一起痛哭吧!?)



氣Kristen為什麼會做出這種蠢事,

也心疼Rob要面對這一些傷害...


我病態得仔細研究起Kristen的表情...

在照片裡的她雖然是笑著的,

但總是少了那一份在Rob身邊的光輝(也許是我的偏見作祟)...



為了一個自己不愛,也不愛她的男人失去了她的真愛,失去了她的名聲,以及所有人對她的信賴...

Kristen, you really do SCREW UP big time this time!!!

我希望你好好學到教訓了。



早上有機會到了郊外去走了一趟...

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微風吹拂過來帶著濃濃的青草與樹木的香氣,

蜜蜂蝴蝶忙碌地在花叢間飛舞,

一片生意盎然。


深吸一口氣,

突然覺得這世間有再多的痛苦與煩惱,

與這一刻比起來似乎都變得微小...

生命還是會生生不息的延續下去,

所有的憂愁思緒都終將不再...


我相信事情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事情發生了,

再去追究為什麼,

搥胸頓足、扼腕嘆氣...

好像也完全沒辦法解決任何事情。



據報Rob已經離開了他和Kristen的住處,下落不明神隱去了。

他的公關拒絕發言,也沒有任何人能聯絡的到他。

在這種情況下,我並不訝異。

只希望Rob能有時間沈澱。

當然傷痛不是一時兩刻之間就能撫平的,

希望他能走出來...愛他,支持他的人太多了。



現階段看再多的新聞報導也只是讓自己更頭痛而已...

因此S決定休息去了~

這個週末,大家好好的放自己一個假,

不要再接近電腦了!!

趁這個機會到戶外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送給大家一片S捕捉到的藍天...

IMG_3953  

讓時間撫平一切吧!!



這期間感謝大家的問候與鼓勵,

也感謝17姊妹給我的扶持與加油打氣!!

S的部落格放假兩天~

大家星期一再來吧!!


我不在的期間也不要趁家裡沒大人就亂來喔!!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