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20heart  

事情發生竟然已經過快一個禮拜了...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在短短的幾天之內,

經歷了情感上的超級龍捲風侵襲...

  

從一開始的震驚,

到不置信,

到生氣,

到困惑,

到尋求解答,

到傷心...


然後這個情感的漩渦不停的打轉,不斷重複的輪迴,

沒有出口,

只能往陰暗冰冷的痛苦深淵一直向下沈淪...

但今天早上醒來時,

這幾天來頭一次,我的心不是沈重的...

我的第一個清晰的思緒,好像也不再是這件令人痛苦的事了...


並不是我已經遺忘了,

或是我已經撫平了傷痛...


而是,我的心和理智已經做出了妥協,

我已經能比較坦然接受事實了。


其實,當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

我反而好像比較冷靜...我還能告訴自己與大家說:「這是他們的私事,我們只能在一旁靜靜守護。」

但隨著不堪的新聞一條條的爆出,

我有好幾次都被拉進了那醜惡的漩渦,

被困在裡面,無法掙脫。


我甚至無法看著他們臉上洋溢著幸福甜蜜笑容的照片而不留下眼淚...


但是一味的怪罪,

拼命的找答案,

抽絲剝繭想知道哪一個環節出錯...

這些,根本於事無補。


因為,

這不是我們犯的錯,

這不是我們受的傷,

這不是我們的難關要面對,

這不是我們的錯誤要彌補。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管將來會如何。

這都是Rob和Kristen自己要去面對的。


我們會對Kristen生氣,

我們會為Rob心疼,

我們會為兩人著急...

這些都是正常的情緒。

因為我們投注了太多的感情,

我們投注了太多的心力,

也許也投注了太多不該有的幻想,

在這兩人的身上。


因為我們在乎,所以我們傷的更重。

所以我們比自己被背叛還要來的痛,

我們比自己被錯待還要憤恨不平,

我們想釋放出我們的憤怒,

因為我們的夢想與期盼遭到嚴重破壞。


但冷靜下來仔細想想:

這本來就不是我們有權力干涉的事情。

因為自始至終,

這完完全全是屬於他們的私生活。

今天他們只因為在銀幕上演出了我們心目中最完美情侶的角色,

讓我們不知不覺的,也開始覺得我們有權力進入他們的私人感情世界,

就好像我們我們翻開書或打開電視,就可以重溫Bella的Edward情路歷程。


但我們看到的,

都是他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呃...好啦,偶爾也會看到他們很邋塌的一面:p),

都是他們在鎂光燈下耀眼的那片刻。

只靠著這一些片段,

我們就自以為我們了解他們的生活,

我們就自以為我們對他們瞭若指掌。


但他們一旦脫下高貴的名牌服飾,

卸下了大明星的光環,

回到自己的家中避開大眾刺探眼光的那一刻,

他們就只是一對平凡的22歲女孩和26歲的青年。


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是怎麼樣相處的?

他們又曾面臨過哪些問題?

這些,都不是我們會知道的,

也不是我們該過問的。


千萬不要誤會,

我說這些話的用意是要告訴大家,

關於我們所知的Robsten的一切都是假的,

都是我們想像出來的。

我想說的只是,他們的關係裡有太多的層面,是我們無從得知的。


我相信他們是經歷了很多事才決定在一起的。

我也相信他們很愛著對方。

我也相信,即使在經過了這麼痛苦不堪的創傷之後,

他們還是愛著對方的。


只是,

接下來到底會怎麼樣?

事情到底怎麼發展?

Rob應該原諒Kristen,

還是Rob應該甩了她找個更好的女孩來愛...???

這些都不是我們有權決定的。

這是他們的私事,只有他們自己有權力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

我們只能退一步,

靜靜的讓他們以自己的方式與步伐,

去療傷,

去彌補,

去決定他們自己的未來。



回頭看了看Rob某一次的訪談,

才回想起在他喜歡搞笑不正經的外表下,

他一直是個有著超齡思想成熟的男人。


(1:30)

"And most people, you know, when they love each other, they have a problem, and they can work it out. They want to work through everything together. They want to be together and they’re willing to fight to be together. It’s not like they have this love story where they’re in love and everything is great every single minute of the day. I don’t think that exists. But I definitely think people meet each other and they want to fight to maintain a relationship for the rest of their lives."

(大部分的人,你知道的,當他們彼此相愛的時候,就算是有了問題,他們也會想辦法解決。他們會想要共同解決每一件事。他們會想要在一起,而他們也會努力奮鬥讓彼此在一起。這並不像是那種愛情故事,只要他們相愛,那麼在每一天的每一刻,每一件事情都會很美好。我不認為這種事存在。但我絕對認為有人會遇上對方,然後他們會想要努力爭取去維持一段讓他們後半輩子都在一起的關係。)




傷痛,不是那麼容易撫平的。

失去的信任,也不是一時兩刻就能重新找回的。

我只能期望,

他們之間的愛是值得奮鬥,是值得爭取,是值得努力下去的。

也許不是明天,

也許不是下個月,

也許會是好久以後的未來...


I have to belive, 

Love would find a way. 


就算他們最後還是決定不在一起,

我也衷心的希望他們能有各自的幸福。

因為看著他們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快樂。


但現在是大家冷靜下來,

靜靜療傷的時候了。


不要再去看八卦小報的報導,

沒有人比他們更興奮,

更樂於在此刻挑糞好藉著別人的傷痛來賺進大把銀子。


也不需要去追究事情的前因後果,

或是原因為何。

錯誤已經發生了,

旁人的無謂臆測只是給當事人更多的傷害。


我要開始回憶過去的美好,

然後期盼未來,

我們能有更多可以珍惜的片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wil find the way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