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報導了有關Fifty的事情之後得到熱烈的迴響!!

現在中文版即將在本月上市了~

image  


以上這個版本是博客來所推出的特別版...

名稱太爆笑了我打不出來...

介紹的網頁上還放了一小段試讀版,感覺上翻譯得還不錯,

很有希望~

(警告:本書為限制級,小朋友乖,不要亂看!!)


另外遠傳e書城所推出的是1-3集的套書預購版~

上頭的促銷宣傳廣告讓我不禁大笑出聲!!!

相信我,這一個多禮拜以來要讓我這樣笑的可不多了)

「2012/8/22前預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1-3集套書組者,加贈『情慾誘惑的銀灰色領帶』一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Fifty在國外所引起的風暴還真是不小,

不僅僅是各大書局賣到缺書,

不管走到哪一個國家的機場裡也都滿滿是~

(還記得Krsiten所說的在飛機上看到隔壁的人在看的事嗎?)


據報英國還有一家飯店乾脆把客房裡的聖經拿掉,改放Fifty...

(我相信客人會非常開心)


還不斷有小道消息指出裘莉很想演!!

(嗯~個人認為裘莉倒是很適合演Mrs. Robinson)


作者在不久前第一次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演出電影的人選時,

她曾說過如果讓Rob和Kristen來演會很尷尬...


結果沒想到Rob可耿耿於懷了~

再某一次的訪談(我如果沒記錯是Comic Con的某一個訪談...對不起,我太懶得找了...)還幽幽地提到說人家作者根本不給他演!!

然後網路上亂傳的適合人選都很令人吐血...

所以我想不管是誰演,

我都是不滿意的:p 



嗯,

總之,

我知道大家期待很久了。

也需要一點別的娛樂(!?)來分散注意力...

趕快去訂購吧!!

(茄,我該跟出版社收個廣告費!!!)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