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年紀果然是大了,

不太適合追星太久...

這一次的網路直播在早上6:30,而我竟然就這麼睡過去了!?


本來以為訪談只有半個鐘頭左右,

但是竟然整整90分鐘!!

 


整個談話的內容非常有深度...

深到我覺得根本就是上了一門關於資本主義的崩毀、人類社會發展、人生哲學與人性分析的速成班!!

有時間的人真的要好好看看...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是導演和主持人在對話,

但是對劇情和角色的分析很精闢,

我相信在看電影之前了解會非常有幫助(因為聽說一堆人看不懂)。
 

 

話題從金錢、權力轉到名聲替人帶來的影響...

主持人非常有技巧又不著痕跡的(薑還是老的辣!)問起Rob:「美國人對名氣的態度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最身在其中...」(約52分處)

Rob:「我認為美國人只是很想要有一個皇室,一個民選的皇室...所以他們會管閑事,選出心中的國王和皇后還有公主...」

主持人:「所以你和Kristen的問題就像是查爾斯和戴妃出了問題?」

這時台下噓聲四起,還有人大叫問下一個問題!

但Rob還是很有風度的回答:「不,我不認為這是一樣的。」

David大導跳進來拯救Rob:「我們還是談論Princess Snooki好了(名字不知道對不對,是美國很紅實境節目的人之一)。」


但就某方面來說,

其實主持人是對的...至少我這麼認為...


總之Rob看來精神不錯,雖然有的時候有點不知所云XD

但是我想那是因為他很認真思考導演和主持人在講的議題,

所以問題問到他的時候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總之有超過90分鐘的Rob,

又看到他和一群備受推崇的人一起工作,

努力也得到肯定和讚賞,

這是最開心的事。

(主持人一開始好像都在消遣Rob,但是言談之間隱約可以感受到他其實對Rob不只是事業還有個人都有很高的評價。)


時間緊迫(我該出門辦正事卻還在這裡打電腦!!)

所以先到這邊...

照片和其他訪談精采部分下回再聊~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