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7623738_25dbfbd33f_m  

 

眼看著側邊欄位的倒數已經來到了兩位數,

還突破50大關極速下降了,

但我卻一直提不起勁來...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竟然已經有整整十天沒有發文了!?

這當年宣布閉關的時候也不曾發生過這種事情啊!!


原因我可以列出千百種...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要處理的鳥事不是普通的多...

超級發電機又停工...

導致我完全沒有電力做不成勁量兔~


但我猜人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


今年的暑假堪稱是我人生最難熬的一個暑假了。

工作量暴增,

而且都是完全不知道為何辛苦為何忙碌的白工...

使我的休假完全泡湯~


偏偏在這個節骨眼我的超級發電機給我狠狠故障,

還漏電給了我最致命的一擊...


等到發現的時候,

我的假期早就已經結束,新一個階段的苦難開始。

每天回到家裡,發現連換睡衣、卸妝的力氣都快沒了...


然後上了網我的發電機還是遲遲不肯正常運作...



然後在這種時刻,

黑暗原力就會悄悄的伸出它的魔爪,

漸漸吞噬你的心...


有很多道理你明明早就懂的,

有很多事情你的理智早就分析得很清楚了,

有很多事情你的心裡再明白也不過的了!

但是還是會有那麼一刻的脆弱和不安,

讓你拼命叮嚀自己不可以被打倒的事情打倒...


這是不是就是Kristen犯下「一時的不謹慎」時的心情??


看來黑暗的原力真是無所不在,不容小覷啊!!



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只是想告訴大家:

過去幾天心情很陰暗,

但是現在漸漸的爬出來了!


最後倒數的日子已經在眼前了,

我怎能在這個時候放棄、退縮!?


這就好比跑了一萬公里的馬拉松,

明明終點只剩下最後五百公尺了,

我卻選擇坐在地上喘氣駐足不前了...


大家:最後衝刺的時間到了!!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手牽著手衝到終點!!


打倒黑暗原力邪惡勢力!!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