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心情大好呢!!

那個超級不正經又愛搞笑的Rob回來了~

這一回在雪梨的宣傳行程似乎讓他很嗨...

搞笑火力全開!!


Nova FM

 

The T-shirt thing: 一年前這兩名記者訪問Rob的時候,Rob就指著白色T恤說:「我今天差點就穿了這件黑色的來!」

一年後,記者又故意穿同一件T恤出現,沒想到Rob還是說:「我今天差一點要穿這一件黑色的!」

最後他在T恤上簽了名XD


The sexy face:Rob又在抱怨--為了拍輔導級的床戲,只好把鏡頭焦點都放在他和Kristen的臉部特寫,還要裝出很性感的表情(3:04)...


Kyle and Jackie O show


 

Rob提到他以前和Kellan還有Jackson都很親,常常聯絡。但是現在Kellan老是跑到韓國還是其他奇怪的國家拍片去了,而Jackson還有了小孩了!

最後也提到了一點明年將在澳洲開拍的The Rover...主持人則拼命嚇他:「在沙漠裡拍三天戲,你就會大叫『趕快讓我離開這裡!!』」


 

回答粉絲問題:

問1:最喜歡Twilight系列裡的哪一幕?

答:有一幕Bella走過Edward身邊...Bella走在前面的戲,我一直跟在後面做鬼臉!

問2:哪一部電影最讓你催淚?

答:<<馬利與我>> (s:這兩人現在完全成了狗奴就是了!?)然後開始講最後哪裡讓他哭的最慘...

問3:你在星巴克都點什麼?

答:這有點丟臉...它喝起來很像Latte但是比較低卡...叫什麼東西來著!?叫蜜絲朵...低脂蜜絲朵(有,真的有這東西=_=")

問4:拍Twilight系列最難拍的是哪一幕?

答:應該是上一集生產的戲,那真的超滑稽的...還有床戲...(然後當然開始抱怨起只能拍輔導級的床戲)...鏡頭就對著我和Kristen的臉,還有裝出狂喜的樣子...攝影師都笑出來了!


Today

  

   

這裡的Rob稍微正經一點...談論如何要保持私生活不被打探的困擾:

「這很困難,因為有太多人想靠這個賺錢,而阻止這一切的法律幾乎是不存在的...所以你等於是獨自對抗媒體巨獸...這真的很難,尤其是對基本上說來很害羞的人來說...」

還談論到了他不敢想像幾個禮拜之後最後一場首映會結束後會變得怎樣...他覺得很可怕。


The Fix

 

談論RPattz這個外號:不知道打哪來的,煩死了!是某個白痴先叫的!

談論吸血鬼正夯--是否有看像是True Blood這一類的吸血鬼電視劇:「那是什麼鬼!?給我關掉!」

談論演父親...是否更有父愛:「真是有夠瘋狂的,我在電影裡演爸爸,結果最近我一堆朋友都當爸爸了!也許這並不瘋狂,只是我非常不成熟。」


能看到說話比手畫腳、眉飛色舞,怪表情一堆的Rob重現江湖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s really hyper!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