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ristmas的隔天Boxing Day時有Kristen和家人在一起的照片流出~

Hello, beautiful!!

Hello, 美腿!!

A_LCDrzCAAA9mY6 拷貝 kstewartfans 拷貝 Kstewartfans__1_-1 拷貝  



口袋裡的可是彈弓啊???lol

Kstewartfans__3_ 拷貝 Kstewartfans__5_ 拷貝 Kstewartfans__6_ 拷貝 Kstewartfans__7_ 拷貝 Kstewartfans__10_ 拷貝 Kstewartfans__14_ 拷貝 Kstewartfans__15_ 拷貝 Kstewartfans__16_ 拷貝 Kstewartfans__17_ 拷貝 Kstewartfans__18_ 拷貝 Kstewartfans__20_ 拷貝 Kstewartfans__21_ 拷貝 Kstewartfans__22_ 拷貝 Kstewartfans__24_ 拷貝 Kstewartfans__33_ 拷貝 Kstewartfans__40_ 拷貝  

好像是和哥哥與爸爸及友人去野餐~

 

大家一定都很納悶怎麼這個時候了還在LA!?怎麼不趕快去找Rob!!??

就在此時twitter上有不少人發表了訊息,宣稱在機場以及前往倫敦的班機上見到Kristen啦~

其中還包括了知名的黑人歌手will.i.am

螢幕快照 2012-12-29 上午9.44.33  

(我希望在這班飛機上我不會看見任何吸血鬼和狼人因為Twilight的臨家女孩正坐在我的對面,保護好你的脖子!)

 

嗯...我不期望有甜蜜照出現,

我只要知道兩人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就好~

因為Rob 1/8開始要到澳洲去拍The Rover啦...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nice holiday, my babi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d!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