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消息還沒有得到證實...

(證實的方法就是看到我們Robsten大團員啦!)

但是Twitter上一片發燒~

據報我們Rob終於在18號的清晨回到家啦!

Screen-Shot-2013-03-18-at-11.32.23-AM  

(親愛的粉絲們,我很榮幸的向大家報告:Rob回到LA他女孩的身邊了。)

 

@aacallaghan@hugURob I can’t tell you how (my source could get fired). But he was on QF 93 from Melbourne to LAX

(我沒辦法告訴你我怎麼知道的(我的線人會被開除)。但他搭的是QF93班機從墨爾本出發到LAX)

@Tarah_Koutras: Mum met the love of my life Robert Pattinson today!!!!!!!!!

(我媽今天遇見了我這一生的最愛Robert Pattinson!!!!!!!)

@yeehooitee: Same flight as Robert Pattinson to LA. This work trip is gearing up to a great start! :) #LAbound http://instagr.am/p/XARyLVpML1/

(和Robert Pattinson搭同一班飛機到LA。這一次出差已經有了超棒的開始啦!)

@hugURob: If the info is true, then Rob has landed at 06:29 am PT

(如果消息正確,那麼Rob在美西時間6:29am降落了。)

齁齁齁齁齁齁~乾旱情報要解除了嗎????b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 me Robsten reunion QUICK!!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