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Twilight系列裡最不小心就被大家遺忘,

卻也是最重要角色之一的Charlie終於有出頭天的時候啦!!

BD2幕後收錄之一的"Being Charlie"給了我們Billy把拔一個發聲的好機會~


Being Charlie Swan 发布人 dm_51440bc1e51ea 

 

他描述第一次和Kristen見面的情形:

「我之前沒有見過她...我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前往波特蘭準備開拍電影的飛機上...我發現她就坐在我前幾排的位子上,心想我應該打個招呼...所以我走上前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還對她說:『嗨!我是你老爸!』當然效果和我預期的不一樣...她被一個留滿絡腮鬍又一頭長髮的怪叔叔給嚇到了!」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Billy把拔:謝謝你為Charlie這個角色注入更多的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 love Charlie We love Billy!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