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消息的真實性不知道有多少~

但光是想像都覺得很甜蜜呀!!

有人在Twitter上發表了Robsten一起去打高爾夫~

 photo 87A25E555FEB71672013-03-274E0B534814556.png 

(Kristen Stewart和Robert Pattinson剛到我工作的高爾夫球場來參加"超級暮光"時段...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開玩笑的吧?)

(就和吸血鬼的啃咬一樣認真...)

 

之前就有聽說Rob曾陪伴岳父大人打高爾夫球的故事...

我猜兩人除了一起上街買買糖果,和朋友去唱卡拉OK,以及在家演練Fifty之外,

還會一起做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啦lol

 

這一位自稱是歌手/作曲家/音樂製作人卻在高爾夫球場工作的朋友後來又發表了以下的Twitter~

 (lol哇!我的iPhone把Rob Pattinson改成Rob Patterson。Twilight的粉絲們可忙著讓我知道呢!)

 (我在高爾夫球場工作。我知道那是什麼情況。諷刺的是這兩個剛好在Super Twilight的時段出現!)

 (我正和Rob Pattinson的粉絲們有一場twitter大戰因為我的電話把他的姓改成PattERson。我現在可真是Team Edward的。)

 

我想不管可信度高不高,

有一件事實是不管白痴狗仔再怎麼亂報都無法抹滅的--

那就是我們Robsten還是一如往常拉布拉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bet Kristen wins:P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