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enry上了我最愛的扈斗哥的節目啦~

這是他第二次上這個節目!!

K14

 

K20

 

K13

聽說他一進場的時候全場觀眾都起立為他鼓掌,

搞的他很不好意思的又站起來跟大家致謝~

目前NBC公布的兩個小片段...

 第一段講的是和Russell Crowe多年前的那一段小故事~

 

第二段超可愛,講的是他侄子因為他在學校惹上麻煩的故事...

 

他的7歲侄子Thomas平時就很愛編故事騙人,因此常常被老師罵...

某一天他穿了超人裝上學,還很興奮的到處跟人家說:「我的叔叔是超人!」

老師當然生氣,罰他留校,

還在媽媽來接他的時候跟媽媽告狀...

結果媽媽回答:「這次是真的,他沒有說謊」lol

哇塞~天底下沒幾個小孩可以大聲說:「我叔叔是超人」了吧XD

 

完整訪談

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 Henry Cavill 6/6/13 from cavillgirl on Vimeo.

-Henry談論了和他擦身而過的大電影--Twilight, James Bond,還有十年前的Superman

-還談論差點失去演出機會--導演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忙著打電動而沒接lol

-談論超人裝--扈斗哥問世什麼材質做的,他回答:「這我沒辦法回答你,那是氪星的材質」XD

   還說上廁所非常不方便,都要有「計畫」!

-拍攝火警場面時,要不是身上塗了防護膠,他的皮一定會燒傷...

最後的獨家片段真是太酷了!!完全被電死...

 

 

看到Henry穿西裝的模樣,

我都會想起Crossfire裡的一段話:" Gideon did things to a three-piece suit that should've been illegal."

K1

啊~當然這裡只有two-piece,但是殺傷力已經夠強了!

K2 K3 K4 K5 K6 K8 K9 K10 K11 K12   K15 K16 K17 K18 K19       

癡癡等待全部訪談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te cute cut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