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秀播了半個小時多...

我不知道捧腹大笑幾次啦!!

 

雖然Russell Crowe有點把半個秀都搶走的感覺...

可是這三個人湊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超級爆笑XD

尤其是Amy太愛吃Henry豆腐了...lol

而且我發現Henry真是個超級冷面笑將...他完全可以面不改色的講笑話!

 

以下是一精采片段~

這一段是由Russell講述他和Herny見面的經過...

 

主持人:你在學校的綽號是什麼?

Henry: 我在學校的綽號是Fat Cavill...其實這倒是個很貼切的綽號,因為我的確姓Cavill,而且我的確很胖!

主持人:你到底有多大隻啊?

Henry: 我爸常說我從13歲一直到25歲為止體重都沒變,只是人抽高了!

 

主持人:所以你13歲的時候一定超級胖!

 

Henry: 我不會說是超級大隻啦...

 

主持人:你如果再大隻一點搞不好會死!...而且好笑的是,Rusell,你見過Fat Cavill!

 

Henry: 是呀!

 

Rusell: 我在見到他16歲的時候,他絕對不是Fat Cavill...2000年的時候我在倫敦拍一部叫做Proof of Life的電影,就在一所叫做Stowe的學校...有一位叫做(名字懶得記)的男孩演我的兒子。而當時(背景)有一群孩子在打rugby(一種英式橄欖球),而其中有個孩子打的很好,控制場面控制的很好,吸引了我的注意,然後那個流暢又有控制力的孩子來找我聊天,問了我關於演戲的事。而他的笑容背後有一種非常認真的神情,所以與其敷衍他,因為我常被問到這種問題,你知道嗎,就在我和他相處的短暫時刻裡,我告訴了他事實。我告訴他挑戰就在前方,這完全取決於他怎麼面對,沒有人會把成功雙手奉上給你。過了幾天之後我開始打包包裹給演我兒子的男孩,因為我想上寄宿學校最開心的就是收到意想不到的包裹了。然後我心裡想,那我也寄個包裹另外那個孩子吧!我記得他的名字,因為他很直接。他沒有說:『嗨!我的名字是Fat Cavil』,但他的確是有說嗨...

Henry: 如果是那樣的話,那你寫給我的訊息的力量就會減弱了...『親愛的Fat Cavil』...

 

主持人:Fat Cavill是Superman! 

 

 

Rusell: 有趣的是,我總共寫了兩張卡片...我給(令一個男孩)的是:『你的祖先戰功彪炳。』這是《神鬼戰士》裡的一句台詞寫在劇照上,結果後來他加入了軍隊成了軍人,還在阿富汗服役了多年,現在在倫敦從事保全的工作。在Henry的卡片上我則是寫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所以基本上就是說,只要你想要成功,你就會得到。12年後,大概是一起工作了有三個月後,我終於問他:『我們以前是不是見過面?』然後他的眼裡有著笑意的說:『你還記得你曾到Stowe這所學校嗎?』我說:『記得呀!』『那你還記得有個小孩跑去找你聊了演戲的事?』『記得啊!』『那就是我。』『是嗎?那我說了什麼?』他說:『嗯,你說錢可以賺很多,但是他們把你當狗屎一樣對待。』我說:『沒錯!我就是這麼說的!一點也沒錯!你好嗎?』

主持人:這真是太美妙的故事了!

 

這一段爆笑至極!!一開始Amy在談論她之前奧斯卡提名的作品The Fighter...

 

主持人:...吻戲的場面非常特定...

Amy: 是呀,因為(我猜是導演)對舌頭有種迷戀...他喜歡看像是8、9零年代音樂錄影帶那樣的...(做表情)他們就喜歡這種的...我在Henry身上試過,但是不行。他一副:『你在幹嘛!?』

Henry: 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Amy: 我表現的就像是個變態一樣,可憐的Henry...

主持人:對啊,真是太慘了...

Amy: 我和很多人談話的時候就一直說他有多英俊,他人有多好,但是你在他本人面前說的時候就有一點...變態...

Henry: 是有點...

Amy(對著Henry):他長得真是太帥了...他...(全場爆笑實在聽不清楚)

Henry: (起身移開她的身邊坐到旁邊去,還把超人娃娃推給Amy)

Amy: 對,就是這樣...

主持人:可憐歸可憐,你在The Todours裡倒是有很多床戲...(秀劇照)

Henry:是的,太多了...

主持人:可沒人在抱怨的!

Russell: 有夠恐怖的,那些可憐女孩的頭都被砍掉了!拜託!英國人!!要跟的上全世界的腳步,這根本是狗仔報的東西...

主持人:我聽說你很不喜歡這些...

Henry: 事實上是...當你想到要和人家有性行為的時候,通常你們是獨處的...通常啦...

主持人:沒錯,通常我是啦!Henry你真了解我!

Henry: 但在那個場合之下,通常會有12個在片場工作的彪形大漢看著你,這樣很尷尬...而且事情發生的經過一點也不自然,你知道的嘛,有好多的...這個(開始拍膝蓋)...而那一點也不舒服...

Amy: 那是什麼?

Henry:用你的想像力啦!

Amy:這到底是什麼?(學Henry的動作)(Russell也湊了過去)

Henry:你們兩個夠了!我們可是在宣傳Man Of Steel耶!

Russell: 我只是想問個問題...

Amy: 是的,我們是。抱歉...

Henry:所以啦,其實很尷尬...所以一點也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性感...

 

影片後面Russell談論在某不電影裡拍同志之吻的事...也是超級爆笑!!

 

BMuBHSvCcAEpXEV

 

BMvnxRECEAE2Chb

ay_112101480

BMuBebLCUAAjHUL  

看得出來演員之間的感情很好!!(這很難得,因為聽說Russell Crowe出名的難搞...: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 handsome So funny!!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