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冒著被打的危險探出頭來了...

話說這「習慣」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以前是一天不發文就提不起勁...

現在休息了一陣子之後,要再打開電腦打字突然間變得好陌生啊!

 

再說,

心裡一直盤算著:「既然都這麼久沒發文了,當然要來個絕地大反攻,來個轟轟烈烈的!!」

 

問題是~這寒風颼颼,哪來什麼轟轟烈烈的好發啊!?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然後不知不覺之間日子就這麼過啦!!

 

當然這期間不乏Rob和Kristen的消息:

Rob在接下一連串肯定是有可能叫好,但是絕對不會叫座的藝術電影之後,

就給我回老家倫敦度假去了...

最近一次現身是在幾天前和粉絲的合照~

dxWixT1  

IMG_8227  

當然我很替Rob高興,他的Queen Of Desert終於可以順利開鏡,

而他也似乎很樂於和他喜歡的導演合作拍一些阿撒不擄追求藝術境界的電影,

而且有足夠的銀行存款可以保證他生活舒適不會餓死...

但是呀,親愛的Rob~

你就學學李奧那樣拍一堆評價高,票房又高的商業片讓你的粉絲爽一下是會怎樣!?

你老是拍一些不知道哪一天才能見天日的藝術電影,

你是叫我們這種(等於是)生活在蠻荒地帶的粉絲如何自處啊!?

你能怪我變心嗎????(拍桌!)

 

再說說Kristen,

先是默默的客串了一部名為Anesthesia的電影拍攝,

KSTEWARTFANS110413-2__1_  

然後參加了兩場公開活動--

Jillian Dempsey Jewelry品牌公開上市趴踢~

448541Ba07Ua2CIAAowbgBbONZuEIcAA0BG-  

 

然後是Chanel在達拉斯舉辦的時裝秀~

KSTEWARTFANS121013__4_

Kstewartfans__3_Kstewartfans_Chanel__4_Kstewartfans_Chanel__7_Kstewartfans  

chanel-metiers-d-art-show-03-kristen-stewart  

更多時裝秀花絮與Kristen訪談片段請上Chanel官方網站

 

然後就在隔天消息就傳出Chanel的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宣布2014年春季新裝的代言人就是我們Kristen...

這可說是近半年來最令人振奮的消息了!

 

再加上富比士最近公布的「最值回票價的演員」名單中,Kristen和Rob還是以Twilight系列擠進了前20名~

 

好啦,所以這麼說來至少在工作方面兩人都是不需要人家擔心的...

 

至於在萬聖節的曇花一現是怎麼回事?????????????

這兩人,

就在10月底丟了個閃光彈之後,

pattinsonlife  

又給我消聲匿跡去了...至少在Robsten層面來說啦...

儘管後來E!敲鑼打鼓唬爛著說有更多獨家照片,

其實說穿了也不過是更多確認是Kristen從Rob家出來...

1441299_187279164794345_1092224388_n

524691_187279118127683_1414714144_n

以及她被惹毛了的照片而已…

1422527_187279144794347_108654661_n  

 

所以...這兩個人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可以確定的是,這兩人絕不是像某些白痴媒體宣稱的「變成炮友」!!

 

但事已至此,我們也得好好面對現實,去承認我們都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那就是--「現階段兩人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吼~我終於不要命的說出來了!!

 

但我要強調「現階段」這幾個字...

很顯然的「現階段」Rob和Kristen已經沒有住在一起了…

也很顯然的「現階段」Rob和Kristen很少很少在一起行動了…

 

但這代表兩人已經不愛對方,根對方徹頭徹尾的「ㄘㄟˋ」了嗎!?

這也不盡然...

上面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兩人還是有見面交談的,而且次數顯然比我們想像的都要來的頻繁…

(只是這兩人這麼多年來的忍術太過精進,狗仔要抓到也很不簡單吧)

 

也許是「現階段」對兩人最好的,就是暫時不要在一起吧...

 

我試著想像自己在他們的狀態裡…

五年以來朝夕相處...不管是工作,或是私底下幾乎都是形影不離...

 

要是我,不管再怎麼相愛,三個月就瘋了,更不要說是五年了!!

 

也許,是他們該分開一段時日,各自成長的時候了。

當初兩人相識的太早,太年輕...

當時Kristen都還未滿18呢!!

 

我還記得層看過一篇報導...報導是一名女性記者寫的,因此還算中肯。

她認為Kristen從很小開始就有固定男友(16歲起和第一任M先生,19歲起和Rob在一起),

儘管這樣沒什麼不對,很多人都這麼做,

但是這麼一來Kristen會失去女性自我成長的關鍵時期--一個藉由和同性朋友相處來更認識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一個女性的關鍵時期。

她曾說過就算Kristen暫時和Rob分手也未必不見得是壞事...兩人等到彼此都更成熟了,對彼此更加篤定了,才會有很圓滿的未來。

 

看著最近半年多來Kristen幾乎都是和她女性友人到處去體驗人生的模樣,

(還有不管八卦媒體怎麼渲染胡說八道,Rob還是保持單身和友人混在一起)

我不得不又回想起這則評論來...

 

也許他們的關係已經走到了一個不得不做出抉擇的局面--步入婚姻好像還是太早,保持現況又哪也去不了...倒不如給彼此一點空間成長,看看未來該怎麼做打算。

 

我不相信兩人過去的甜蜜都是假的,

也拒絕相信兩人對彼此沒有愛了...

但我可以想像再怎麼相愛的人還是會面臨一些難題而不得不做出一些旁人無法理解的決定。

 

畢竟,不管我們再怎麼期望夢想著真愛是所有一切的救贖,

但現實生活還是有太多我們不得不面對思考的問題。

 

我只能說,我依然抱著一絲期望,

相信事情會有最圓滿的結果。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我誠心的祝福我最愛的兩人能有新的突破,新的收穫,

以及最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 last...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