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稍微正常一點的人都會在某個時間、某種程度上迷戀過什麼東西,這很正常。

在我這混了這麼久的你們,更是深諳此道理(笑)

所以儘管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有崇拜的偶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但我還真沒見過像倫兒這般,完全忘記自己也是萬眾矚目令人尖叫的對象,而把迷弟屬性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的影星🤣

是粉絲的都知道,倫倫的心目中有三個最重要的偶像。

第一個就是前幾年才宣布退休的前NBA職業籃球選手Kobe Bryant。 

為了向偶像致敬,他在出席明星籃球賽的時候還硬是穿上了24號球衣(和Kobe同號)。

 

還在自己的腳踝上刺了個「24」的刺青!真的是迷弟無誤!

第二個偶像是周董周傑倫。他說自己的音樂播放清單裡,無論什麼歌來來去去,每天都會聽的一定有周董的歌。

下面影片是他談論自己第一次遇見周董的情形⋯

懞到人家都還在和他說話,他竟然就語無倫次的直接掰掰了,有夠可愛的😂

但最經典的,應該是他對張韶涵的愛了⋯⋯

在拍攝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 5》的時候,他沿路都在唱張韶涵於《我是歌手》比賽演唱的「阿刁」這首歌,而且唱得欲罷不能⋯

唱得同行的杜江都忍不住問:「你是有多喜歡這首歌啦!?」迷弟上身的模樣笑倒眾人啊!

(哈哈哈~杜江哥和兩個娃兒辛苦你們聽了一整天的「阿刁」啊!)

 

最最最爆笑的,是他在錄製綜藝節目《我是大偵探》的收官之戰時,意外發現特別來賓竟然是自己偶像之時的模樣⋯⋯

不熟悉《大偵探》這個節目的人我簡單說明一下⋯每一集都會有個凶殺案件,需要參賽的固定班底和特別來賓找出兇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要透過抽絲剝繭和互相問話來推測出誰是隱藏其中的兇手。

倫在《大偵探》的表現非常好,到了最後收官之戰時已是收集了最多把金鑰匙的奪冠候選人,因此被任命為隊長,帶領隊員偵辦最後的幾個案件⋯沒想到竟然在此時蹦出了他的偶像張韶涵,讓他的偵探人設完全崩塌!!

藉機聊天、拉小手都是小事⋯各種偏袒護短的行為讓他的隊員直呼著要換隊長🤣🤣🤣🤣🤣

看他那迷弟發花痴的模樣,哪裡有堂堂天界大好男兒,戰功彪炳的火神殿下威武的樣子啊🤣🤣🤣

不過也正是他這樣純真不做作,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模樣深深收買了我的心。

他說:「原來努力,有朝一日就能和自己的偶像見面。」這句話真是太勵志了😂 

我覺得他要是見到Kobe本人應該會哭出來🤣🤣🤣 

 

PS. 最後附上張韶涵演唱「阿刁」的影片,真的很震撼。難怪我們倫兒這麼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