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的和幾位Twilighters見了面!(我一直擔心沒人咧)

原本滿懷興奮的要和大家分享細節以及報告書展實況,卻意外發現...

 

 

 

 

 

 

 

我  ●    沒   ●   帶     ●   相      ●     機   ●    傳  ●   輸   ●   線.................

 

 

(無言)

 

 

就這樣,所以想知道詳情的人要等我找到解決方法。

 

至於明天就是預告中的解禁日了,大家的閱讀進度如何啊?(留言板有雷,請謹慎勿踩)

 

如果一切順利,我會和大家分享我醞釀很久的"蝕"觀後感。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