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點開始就黏在沙發上,連上廁所都不敢...就是為了捕捉那麼一點點Rob的身影...

結果30分鐘的紅毯,連個影子都沒有~

只因為那白癡的製作單位不想要大家看完紅毯就轉台,叫所有Presenter 走後台!?甚麼玩意兒!?

 

好啦,看在Robert還是會上台的份上,給他看下去吧。自從Billy Crystal 不當主持人之後,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很無聊~

沒想到金鋼狼還開始唱起歌來...有點嚇到

 

繼續電眼掃描...啊,在那裏...他笑了,真是可愛

原來他躲在最佳女配角提名Marisa Tomei 的後面,鏡頭有逮到他一、兩次...

不夠不夠,再多照一點啦!

可是除了那驚鴻兩瞥之外...就再也沒將鏡頭帶到他啦!

等著等著無聊了起來,尤其是Jennifer Aniston 和 Crag Daniel 一直吃螺絲,讓我早出神去了!

打開電腦邊回信...突然一陣令人屏息的英國腔~~~

 

我的嗎呀! 我竟然錯過了他出場啦

沒關係,沒關係,幸好我有錄影,等一下再重看個十次!

他露出了Edward式的 intense stare...但是看起來好像是很努力看大字報! 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他的倫敦腔~   光聽到聲音就融化了~~

頭髮長回來了,看來他已準備好再度進入Edward的角色

只是他似乎對金法尤物沒感覺~~和Amanda Seyfried的互動沒有默契,笑話整個冷掉...

我想要他照著劇本字幕講笑話,他覺得很瞎吧!

 

還是看Youtube的片段還多了一些!!

 

但是今年的奧斯卡也沒那麼糟啦!

Penelope Cruze 上台時的得獎感言還讓我眼眶紅紅,頒到Heath Ledger的時候就不小心哭出來啦!

My dear Heath, you'll always hold a place in my heart.  

 

 

 既然Oscar不播Rob,就自己找吧!

啊~穿什麼都好看

 

 

稍微提了一下"Little Ashes"在5月上映,還說和Twilight "bizzarrly different"...

 

 

 

最後提醒各位留言的截止時間是星期三(2/25)的中午12點!

因為我還得彙整、翻譯外加打包,我不是超人啦!所以到時候如果有遺漏,還請客未見諒!

 

p.s. 這日本人除了3Q以外都不會說別的英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