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讓反應慢的小日本好好見識一下Twilight狂風暴雨般的魅力的時刻!

而日前RobKristen他們在日本所受的訪談雜誌也紛紛出爐~~

 

S第一個到手的資料竟是少女服裝雜誌ViVi5月號(日文版)!?

 

 

雖然翻了半天才看到雜誌尾巴小小的兩頁報導

 

 

 

vivi_5_2009_2.jpg 

 

 

這一頁主要是劇情介紹和人物介紹,沒什麼太新奇的...

 

還有日本人最愛的人物關係圖~~

 

 

有夠像在看漫畫image002.gif

 

 

 

這一張就養眼啦!

 

 

 vivi 5_2009_1.jpg

 

咦~~

 

這T-shirt有點眼熟耶...

 

這不是他用來拍生物課那一場戲的T-shirt嗎!?

 

 

Rob...雖然你的美德令人感動...但是根據蘋果的亂報你好歹片酬也有四億台幣...

 

 

花點錢買衣服也不為過吧!?

 

 

而且現在應該有一堆服裝公司恨不得送衣服給你替他們做廣告吧!?

 

 

 

 

但是也許是拜這個充滿蕾絲花邊和閃亮愛心的浪漫小少女雜誌之賜,專訪的問題也都意外的不嚴肅(咳~最近放太多炮,還是收斂一點好),且更貼近個人的感覺。

完全可以想像Rob在回答這些問題時的表情!!

 

Check them out!!

 

 

Q:扮演Edward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

 

A:要演一個男人雖喜歡上一名女性,還要故意裝疏離裝冷淡。是男人都會有那種害怕一旦被認清了就會受到討厭的心態吧?尤其是對於身為吸血鬼的Edward來說,他一直認為自己是怪物,而這種恐懼就會更強了。要把這一點表現出來很難。很可惜的是我自己這方面的經驗並不多,只好參考很多探討男性心理掙扎的電影。像是詹姆斯狄恩的<養子不教誰之過>,還有黑澤明的<>。希望能儘量表達出Edward戀愛的心境。

 

 

Q:老家英國似乎暱稱你為"Prince Robert"...你本身也是像Edward一樣完美的王子嗎?

A: 我離王子還差得遠吧!

   身為王子的基本要件之一:打高爾夫球這事我就不會!而且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工作,就算是交了女朋友也無法好好照顧她吧?

我一旦投入工作裡時,甚至是朋友都很難連絡的到我雖然我好像應該更注重維持人際關係一些

 

 

Q: 你喜歡日本的哪些地方?

 

 

A: 其實這是我第2次來日本。上一次大概是四年前。當時是宣傳HP4。這一次待的時間比較短,上次大概待了有10天,所以沒什麼機會出去走走。我想在夜晚到處晃晃,我喜歡日本的夜景,說是不夜城也不為過。但是上次HP的演員裡面年齡大到可以夜遊的只有我一人,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出去玩,真的很有趣。

 

 

Q: Edward有很多讓人臉紅心跳的經典情話你自己也會對女性說這一類的話嗎?

 

 

A:怎麼可能! Edward的確說了很多像是 “you are my life now” 或是“I am not strong enough to keep away from you anymore…”但是我只要想像自己說那種話我就會笑出來,太丟臉了。當然我也從來沒說過那種話。是女性的話,真的聽到有人跟自己講這種話,一定會想: “這男的有病!?

(os: ~你真的是太嫩,害姐姐我這麼哈你都不好意思起來!?這是要看說的對象是誰好嗎?)

 

 

Q: ViVi的讀者的留言?

 

 

A: 總歸一句話,就是請去看電影! EdwardBella的愛情故事一定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樂趣。續集馬上就要開拍了,而故事也將又更意想不到的發展,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也希望大家都能像Edward Bella一樣用盡生命去戀愛。我會努力的!

 

 

 

 

 

最後一句話感覺就很像是標準日本人的制式回答...該不會是他們自己加的吧??

 

 

順道一提~~

 

今天日本追星會的成員又聚會啦!!

 

這次的名目是"慶祝Kristen19歲生日和日本電影上映"!!

 

追星達人美瑾還做了POP看板~~

P1030068.JPG

P1030070.JPG 

超讚的啦!!

 

萬金還帶了收藏~Edward公仔來陪我們一起吃飯...

 

P1030067.JPG 

 

 

餐廳服務生還偷笑了...

 

 

 

 

 

我們中毒這麼深,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