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大姊心目中的完美Edward另有其人!!"

 

這個新聞相信大家都略有耳聞。

 

這位名叫Henry Cavill的英國演員是當初在電影開拍前梅大姊公開說明希望由他來演Edward的不二人選,

"The only actor I've ever seen who I think could come close to pulling off Edward Cullen is Henry Cavill."

(唯一能讓我想像得出飾演Edward的演員只有Henry Cavill)

 

甚至在知道他的年紀和外型都太大不適合17歲的Edward時還說:

"The most disappointing thing for me is losing my perfect Edward..."

(最令我失望的就是失去了我的Perfect Edward)

甚至還說希望他改演Carlisle...

 

 

到底是誰才是我們堪稱Twilight之母的大作心目中的Edward呢??

 

本來S對他並沒有什麼興趣,因為我已經知道誰是我的Perfect Edward...

再留戀過去有什麼用??

 

 

這名現年25歲的演員最近因演出大導演伍迪艾倫的片子正在做宣傳...

被問到梅大姊對他的感想以及與Twilight失之交臂的感想時~

 

(請看短片)

 

他說他沒有和梅大姊交談過,只是聽到傳聞~

有人甚至報導說他推掉邀約,但根本不是真的!劇組從來沒和他聯絡過!!

沒找上他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年紀變的太大不能演Edward了,他真恨他自己...

 

 

說老實話,這個人還真是S的菜!!

為什麼英國人就是有一種不同於美國人,說不出的氣質讓人"哇~~~"呢?

 

但引起我對他的興趣的卻不是這個原因!

 

 

他在2002年的時候曾演出由文學名著"基督山恩仇記"改編的電影"絕世英豪",

而在片中他飾演的是男主角的親生兒子,卻認賊作父的Albert一角!

 

S當年還蠻喜歡這部片的,也對這飾演Albert的鮮嫩可口俊美少年印象深刻!!

 

只是他現在和當年的長像真的差太多,以至於我完全沒有將兩人聯想再一起...

 

 

OMG~看到他當年清秀俊美的樣子了嗎??

我得摸著我的良心說,當初我在看小說時想像的Edward真的就是這一型的!!

 

這就是為啥在最初知道是由Rob來演時我還拍了桌子大罵"What the hell are you thinking!?"

 

 

到底是出了什麼事,讓大家對Rob這麼瘋狂,還對他就是Edward一事深信不疑呢??

 

連梅大姊都承認,當初她看到Rob時真的有些疑慮,卻在看見Rob換上戲服入戲的時候完全被打敗,

回去爬Breaking Dawn的稿子時已經無法把Edward想像成別人了!!

 

 

所以大家對Rob的喜愛,就真的只是他演了Edward一角的關係嗎??

 

 

我想大部分的人是先看電影才去啃小說,因此在閱讀時對主角們的外型已經有了一定的既定印象。

 

 

但對我而言,這個和我想像中完全相反的Rob,之所以讓我信服他就是Edward的理由,

 

 

就在於他深情凝視Bella時的樣子...

103108_still03_400X400.jpg 

 

 

 

在他對著Bella壞壞的挑眉一笑的樣子...

332281view003.jpg 

 

 

 

在他掙扎著要和Bella保持距離時痛苦的樣子...

normal_004.jpg  

 

 

 

在他在餐廳前試圖"Dazzle" Jessica和Angela的樣子...

 332281view014.jpg

 

 

以及他在最後為了要拯救Bella而和自己獸性的那一面對抗時的樣子...

 normal_008.jpg

 

 

就是這些一點點,一滴滴的不完美,

才造就了我心目中最完美的Edward!

 

 

所以Henry, 很抱歉!!

You may be gorgeous,you are even somkin' hot!!

但要不是因為Rob,你會成為我原先心目中的Perfect Edward...

但是因為Rob, 我才知道原來這才是Perfect Edward該有的樣子...

 

 

所˙以˙我˙絕˙對˙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