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還不到兩天,

S就已經覺得水深火熱...

 

 

其實不只是<破曉>的校稿,

另一項"Twilight電影書"的翻譯截稿日也迫在眉睫...

(啊哈~現在說出來沒關係吧?打一下廣告...沒錯啦,就是劇照滿滿的那一本電影書,

預計8月上市)

 

怪只怪S之前被Robsten抓住所有的專注力,

進度落後很多...現在只好自食惡果

 

然後可憐的Robsten又因為狗仔緊迫釘人,沒辦法甜甜蜜蜜慶生...

 

我...我...我需要一點my own brand of heroin來提神啦!!

 

23rd-pattinson-bday-0-14may09.jpg 

oh~

帥哥!! 我需要借用一點你的費洛蒙來振奮精神~~

 

23rd BD_04.jpg 

 

生日當天照樣打扮成Darth Vader...

 

23rd BD_10.jpg 

OS: 沒我貼身坐在旁邊不要那麼high~@#$%*&!

 

 

23rd BD_11.jpg 

OS:不要再照了!! 我只想和Kristen趕快回旅館獨處!!

 

 

 

 

...........

 

發神經完畢,S回去爬稿子了.......

 

 

 

P.S. 到現在還有人問我N小姐是誰啦,校什麼稿啦等五四三的...誰行行好替我回答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