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錯愕舉哀嚎聲中,咱們超級會吊人胃口的Robsten就這麼沒給我狠狠親下去,

走下了舞台...

 

 

ET 有一段MTV Award幕後專訪,

 要大家發表得獎感言~

 

 

 

主持人:我得說這是我看過最火辣的"沒接吻"鏡頭...

 

Rob: 那是Kristen的主意...我也是到發生前兩分鐘才知道...

       我想的點子都很差,全部被打回票...

 

Kristen: 我就說我不要親你...我才不要親你...

 

 

等等...切一下暫停...

 

所以過真如S所猜想的,這兩人事先討論演練過囉??

Rob說他的點子都被打回票,而Kristen說"我就說我不要親你..."

那表示Rob的點子都包含親親囉??

看到這裡S完全暴走去了~~~~~~

 

哈哈~

Kristen很容易害羞,沒關係,你們私底下打的火熱就好!!

 

 

說到私底下,大家一定奇怪,

昨天的Robsten怎麼好像很生疏,離得這麼開??

互動也比平常少,電力不及平時的四分之一強耶??

 

 

S斷言這是上級有交代的結果!!

 

先來看看去年他們出席同一個場合的照片~

2008MTV movie awards_03.jpg 

 

 

再看看今年的~

2009 MTV Award_02.jpg 

 

Rob的手整晚都很規矩耶...

 

2009 MTV Award_08.jpg 

只有這一張有平時的甜蜜氣氛~

 

好像刻意保持疏離,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再來看看這一段Twilight得到Best Movie, 全部人都準備上台領獎的片段...

Rob雖然離Kristen很遠,但是他頻頻回頭確認Kristen有沒有跟上...

 

在平時手早就伸出去摟腰了,

他卻一直很遲疑...

 

是因為保姆也在現場吧??

 

 

但是Robsten信徒啊~

不要太難過!!

 

因為有兩件事實讓S超級爽的:

 

那就是M先生和N小姐通通沒出現!!

這就值得放鞭炮了好嗎??

 

另外一件事~

據報MTV頒獎結束後Robsten單獨共進晚餐去了~

 

 

所以我說嘛~

你們有機會獨處,

我們就不打擾了!!

 

 

2009MTV Movie Award全程可以去這裡看

 

 

但擠咧~

 

令人心臟麻痺的新消息出爐!!

 

X17.com有驚人消息!!

 

本來Rader.com說Robsten用完餐後就一起回了飯店,

因為沒有照片,所以S也只能採保留態度...

 

結果~

 

這兩人被拍到(一直到下午才)一起離開飯店!!

 

heart attack moment_00.jpg

heart attack moment_01.jpg

 

heart attack moment_03.jpg

Kristen一直躲在車門後面不肯出來~ 

 

heart attack moment_04.jpg

heart attack moment_05.jpg

 

這個阿桑不是別人,正是Kristen的媽媽~

哇塞!!

繼Kristen見公婆以後,

換Rob見丈母娘了嗎??

 

未命名.jpg 

 

厚厚厚~

連鞋都沒換,和出席MTV時一樣,真的是直衝飯店後就沒出來了...

 

2009 MTV Award_05.jpg (證物一)

 

heart attack moment_13.jpg 

heart attack moment_16.jpg 

heart attack moment_17.jpg

 

雖然Kristen沒再被照到,但是Rob一直提著行李在車旁流連不去...

 

 heart attack moment_18.jpg

heart attack moment_20.jpg 

heart attack moment_21.jpg 

 

會讓他有這種表情的,想也知道車子裡的是誰!!

 

 

啥~??

這麼說太籠統??

 

S給你證據啦!!

Kristen's Mini Cooper.jpg  (證物二)

 

Krsiten的愛車,不是別的,正是一台Mini Cooper!!!!

(看方向盤就知道~)

 

OK, 我知道你們這些不信邪的一定會說:"住同一間飯店又怎樣,說不定住不同房間咧??"

 

 

金拍寫!!!

 

他們被照到的飯店可不是一般飯店,

而是位於West Hollywood喜劇泰斗卓別林的故居所改裝成的The Charlie Hotel。

 

這個飯店沒有所謂的套房,只有一間間的獨棟別墅啦!!!

 

charloienew.jpg 

飯店官網看這裡~

 

S上去瀏覽的時候簡直是心臟病發!!

這...這......這..........這根本是蜜月別墅吧??

 

後來Rob就被拍到抵達LA機場,到NY拍攝"Remember Me" 去了!

robert-pattinson-619-9.jpg 

 

同一台黑車到機場...

 

robert-pattinson-adds-619-10.jpg 

 

同一套衣服,

和Kristen道別之後就直接到了機場...

 

 

吼吼吼~~

 

你們還會怨嘆他們在MTV上沒吻下去嗎??

 

我就說他們私底下打得火熱就好啦~~~

 

只是可憐的小倆口要忙到8月才有機會再重逢了...

(速度很慢,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