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 is the best actress of our generation, that's why I want to do this movie ..."

                                                                                          -- by Rob

最近的Kristen真是完全進入了搖滾模式,

KS_the runways_05.jpg

  

新片The Runways描述的是搖滾樂奇女子Joan Jett的故事,

而和本尊站在一起時Kristen的氣質與魄力越來越接近,

天哪!真是戲精上身,火力全開!!

 

關於Joan Jett的認識也僅止於聽過她最出名的兩首歌:

"I Love Rock 'n Roll"和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椅子有一篇非常詳盡的報導,有興趣可以到這邊~~


 KS_the runways_02.jpg



簡直就是在照鏡子!真的很期待這一電影!!

最近在被問到有關新片時,Kristen的回答是這樣的:

 "I'm just listening to her music all the time. I'm trying to just make myself aware of the time period and what she was going through. It's one of the most immense responsibilities to play a real person. Her story's important. It's an incredibly triumphant feminist story really."

(我只是一天到晚聽她的音樂。我想讓自己清楚地了解當時的背景與她的心路歷程。要辦演一個實際存在的人是很最重大的責任之一。她的故事很重要。這其實是一個女權終得以勝利的故事。)

Joan Jett在開始唱歌時,Kristen甚至都還沒出生呢!!

有時候看她的訪談,會很容易忘記她是一位只有19歲的大女孩;

她對一個劇本或故事精髓的掌控之精準,對事情看法的獨到與深度,

常常令我嘆為觀止。

難怪Joan Jett本人親自要求只有Kristen能演自己!

kristen-stewart-6179-4_preview.jpg

kristen-stewart-6189-1_preview.jpg 

 kristen-stewart-6189-8_preview.jpg

And, GEE, She's so damn HOT!!!

Bella的嬌柔完全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充滿自信地酷狠勁...

反而更性感!!

 

難怪Rob受不了啦!!

OK!雜誌就報導小倆口不僅熱線簡訊不斷,

Rob還一直要求Kristen飛到紐約共度周末,

甚至邀請了Kristen最近最要好的Dakota Fanning作陪,

兩人的旅費都由Rob包辦...

 

看到了沒!?姊妹們!!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時,

不但會對你大方付出,

甚至連你身邊的人都會打點妥當!!

 

祈禱Kristen的NY行成真,就算是賭輸要我請客都不會有怨言啦~~~

(因為我賭Rob回LA...)

 

而我們犯相思病的Rob在NYC的遭遇可真不是一句多災多難就可以形容的...

 

先是15號被瘋狂粉絲襲擊不說,

18號又傳出被計程車撞到的消息!!

 

 

雖然Summit公關緊急澄清是情並不是像一些八卦情報網所說的"被瘋狂粉絲追擊,閃避不急推擠時和計程車擦撞..."

但是除了聲明Rob傷勢並無大礙,不影響拍攝進度以外,卻拒絕說明事情發生的真正經過!!

現在所有大小報新聞媒體都一致抨擊Summit保全太差太過鬆散,竟然讓我們全球矚目關切的金童一週之內連兩包!!


Summit的大頭!!!
你有閒時間管別人能不能談戀愛,
卻沒時間請像樣一點的保全??
給我吃X去吧你!!!!!






 隔天Rob依然正常上工...

robert-pattinson-suit-6189-7_preview.jpg  

 嘴巴卻嘟成這樣,我看他真的超悶,

心情不好

 

Kristen, 你就跑一趟NYC吧!!

 

 

雖說昨天八卦網頭條不外乎是Rob和Emilie de Ravin在海邊拍攝吻戲的鏡頭...

本以為我看了會火冒三丈,只想伸手拿飛鏢...

 

 

但是看完卻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robert-pattinson-add-6199-8_preview.jpg 

怎麼看都像姐弟...



33113.jpg 

這笑容燦爛歸燦爛,但只讓我想起牙膏廣告...






banner_img.gif  

像是這種的...(真的牙膏廣告)







雖然懷裡抱著個穿了比基尼的辣妹...

 

RM_beach scene_03.jpg

33165.jpg 


但是Rob的手有夠規矩...

 

大家應該都沒忘他和Kristen拍吻戲時手都是這樣...

INFphoto986089.jpg




還這樣耶...(還被雜誌取笑說"劇本裡沒要你掀衣服吧??")

 

kristen-stewart-5279-13.jpg 

(哎呀~這種鏡頭重播幾次都不嫌多!!)



而且我目光的焦點只在Rob的太陽眼鏡上...

robert-pattinson-add-6199-5_preview.jpg 



那個偏紅褐的色澤...

還有鏡架上的金屬片...

 

怎麼看都是這一支吧??

kristen-stewart-6199-5_preview.jpg 

 

叫你拍片還帶著跟女友同一支太陽眼鏡,

你專心點吧,Rob!!!

好歹Emilie也有人說覺得性感,要給人家一點面子...

 

 

 最後每日一大笑,分享我們賤嘴八卦大師精闢(?)的言論~ 

Dear Ted:
I hope you give us more juicy info on Robert Pattinson and Megan Fox. They are damn hot, and you know it. Yeah, I know you are a Robsten believer, but I don't give a crap about Kristen Stewart. Rob can do so much better.
Nikkaylove
親愛的Ted:

我希望你能多報導一些Robert Pattinson和Megan Fox鮮嫩多汁的八卦。你知道的,他們兩人都很火辣。是啦,我知道你是Robsten信徒,但我不喜歡Kristen Stewart。Rob配得上更好的!


Dear Demanding:
Jealous, I take it? Dream on. But if you  come up with a nickname for Rob and Megan, then maybe we'll talk. Mebert? Robgan? Yuck.

親愛的愛要求小姐:

我怎麼聞到濃濃醋味? 繼續做夢吧!!但是如果你想出一個適合Rob和Megan的暱稱,也許我就會考慮。Mebert? Robgan?噁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但是 I really love this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