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報導過,

這個人真的很爆笑...

 

上次他隨口胡謅的話大家信以為真,

還引起好一陣騷動,連導演都出來澄清...

 

 

但我想他好像沒學到什麼教訓,

還是這才是英倫男兒本色!?

 

jamieBowerEmpire.jpg 

"最初電影要開拍時,我有為Edward一角參加試鏡。很明顯的,我沒得到那個角色。我和Robert Pattinson處得來嗎?

就是我把他推去撞計程車的啦!不...其實我們有很多共同點--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我們有個髮型大對決。我們對照彼此怎麼替頭髮造型的筆記。

他贏了。就跟他X的每一次一樣..."

 

蛤???

你問我他是誰??

他是演這一個的啦!!

 

2rh4lz8.jpg 

 

我只能說這角選得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