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超性感Allure攝影有一小段精彩的暮後花絮!

 

 





私底下的Kristen真的很可愛

 

造型師和髮型設計師說希望呈現Kristen最自然的樣子...

 

Kriten則說她很高興攝影師說要拍最真實的他,而不是漂亮封面娃娃...

被問到自己穿著的風格時,她則說她最喜歡的T恤是哥哥的舊衣,而她對休閒鞋有戀物癖...

(嗯~我們很能了解,某人也跟你一樣...)

 

在Q&A的時候答案都超殺!

 

Q:唇膏還是唇蜜?

A:唇膏。我討厭黏黏的。

 

Q: 淋浴還是泡澡?

A:淋浴。速戰速決。(我怎麼覺得拿去問Rob他也會是這種答案?)

 

Q:按摩還是敷臉?

A:敷臉。實用性勝過奢華享受。

 

真是非常Kristen式的回答,完全感覺得出她的性格。

 24o1185.jpg

11月號的Allure已經在美國上架,

台灣的還要等一下,

可以先向各大書店或博客來訂購!

 

剛剛還複習了Kristen的舊片"迷走星球"...


這一部2005年的科幻片算是還不做的小品,

當年才15歲的Kristen稚氣未脫,但已隱約有現在的女人味~

她飾演的是讓主角兩兄弟嚇的皮皮挫的惡魔姐姐,

我行我素又非常狀況外...真的超級可愛!!

 

 

還記得當年對這位姐姐的印像就很深刻,

不說話一秀秀氣氣很漂亮,

說起話來兇巴巴,強悍得很!

 

Kristen在這裡很有喜感,

 

真想看她和Rob一起演喜劇...

(Rob自己都說最想合作的演員,除了偶像傑克尼克遜以外,

還想和Kristen拍一部和Twilight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啦>///<)


 

其他還有一拖拉古的事要報告...

 

但最近工作忙又要趕稿...陣亡了!!

等我有力氣再PO~

 



Bye Fo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