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剛剛曝光的Robsten Vanity Fair Kiss大家都有著許多疑問...

 

是真?

 

是假?

 

又是神奇粉絲Photoshop??

 

今天好久不見的芭樂亂報重新開張,

給你看證據啦!!!!

 

 

以往這一個代號"VF臉頰輕吻"(!?)事件雖然在Robsten信徒之間就廣泛討論很久,

 

但是苦於之前所掌握到的證據只有這個...

Vanitykiss.jpg 

 

老實說,要是你問我,

我也只能跟你說: "這是什麼鬼!?"

 

 

因此眾多Haters和Nonstens自然是砲火猛攻直呼Robsten信徒像由心生:發神經!!

 

而另一項證據呢??

那就是畫面模糊不清,長達一個多小時的VF 拍攝實景全紀錄...

 

我只能說,有人真耐著性子看完全部,還找出關鍵片段的Robsten信徒,

應該是屬於聖人級了吧???

 

 

 

關鍵時刻約在16:47處~


詭異的是,本來一直拉進鏡頭的攝影師選在兩秒前改為遠近頭,

還在剛好親完的時後回覆為近距離...

 

但是還是隱約可以辨識出Rob的頭有稍微抬了一下,做親臉頰動作!

 

 

在來就是大約17:30處,工作人員現場在螢幕上開始檢視相片時的畫面...

 

更有趣的來了...

不但兩個大頭硬是檢視在關鍵照片時擋住螢幕,

知道攝影機在拍還把螢幕撥到一旁...

更不要說攝影機排除萬難中於照到一秒的畫面(也就是會什麼上頭照片如此模糊)時,

工作人員趕緊把照片縮小...真是太詭異了!!!(嗯~我愛陰謀論)

 

 

總而言之,這照片絕對不是合成的,

而是貨真價實得真情流露...

ap_F23_20091015125941209.jpg 



再流一次鼻血...

 

 

VFKissSig.jpg 





媽呀~

我明明事情一堆,

又頭痛得要死,

怎麼還有時間做這個啊???





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