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Rob!!」

1.jpg 


 

這不是什麼新聞。

事實上,如果讓Rob所有的影迷排排站,可能足夠繞地球好幾圈吧!?


Kristen的情敵,可還不只這些呢...

 

一般的影迷,

只能遠遠的看,私底下自己哈~

 

也有一些圈內人毫不掩飾自己的愛慕,

公然表達自己對Rob的喜愛...

 

其中最爆笑也最誇張的,莫過於這一位Jennifer Love Hewitt了~

說她是好萊塢頭號Twilighter以及Team Edward也不為過!

 

只要一有機會,

這一名童星出身的漂亮寶貝,一有機會就會用著迷濛的雙眼訴說著她對Twilight的狂熱,以及她對Edward癡迷!

   

"Vampires are HOT!" (吸血鬼超性感!!這絕對沒錯啦!!)


"如果你難逃一死,你想要被捅一刀,還是有個超級性感男親吻你的脖子?"

 

第一次聽到她的評語時,真的笑到不行~

 

但是還沒完呢!

不久之後她又上了美國很知名的Ellen Show (去年Rob上這個節目的時候也真的超爆笑,過幾天又可以看到Ellen訪問他,超期待!!)

還是超級癡迷樣...

 

 

 

(影片約 3:30處)

Ellen: "聽說你對Twilight很著魔,就和現場大部分的人一樣?"

Jennifer: "我愛Edward!...我的夢想就是到機場幫Robert Pattinson提行李,或是幫他帶三明治之類的,看他要什麼東西!"

Ellen: "你男朋友不介意嗎??"

Jennifer:"只要他可以幫Megan Fox提行李,我就可以幫Robert Pattinson提行李。"




看到這裡已經笑到不行了,

居然還有更妙的!!

這是在今年七月Comic Con時後的訪談~

 

 

 

Jennifer:"我超難過的!我聽說稍早Twilight的演員都在這,但是我錯過他們了!我好沮喪..."

主持人:"所以癡迷程度1到10,你在哪裡?"

J: "25"

主持人:"那你是Team Edward還是Team Jacob?"

J:"有誰不是Team Edward的嗎?這世上沒有一個女孩不是Team Edward的!... 有人不是Team Edward的?"

主持人:"我看過其他的,什麼都有。"

J:"那些人一定不是女生,是從外星球來的外星人,不該被允許存在!"

主持人:"你見過Robert Pattinson本人嗎?"

J:"不行不行,我一定會昏倒!"

OMG~她真的是太爆笑!!

之後還一直說她也好想嘎一腳,演幫Edward提行李的吸血鬼!!

 

另外這一為我不確定她是不是Twilight迷,

但很可以定的,是她真的很喜歡Rob (還有Kristen)!!

那就是Katy Perry~

之前S就介紹過她的音樂,真的很有趣。

而她人也很搞笑,

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她就一直說如過可以,她最想要Rob幫她拍MV!

(還說過如果她得吻女生,她只想吻Krsten...lol)

上一回MTV Music Award裡她又發表了驚人之語~

 

 

記者:"如果你可以抓走現場任何一位男性,你要抓誰?"

Katy:"Robert Pattinson,抱歉了,Kristen。"

 

接下來的這一位也是名歌手,

隻前網友也猜測過她的歌是否會上New Moon原聲帶,

那就是第一屆American Idol的冠軍Kelly Clarkson

在某一唱演唱會裡,粉絲帶了Edward的人型看板給她,

她就對著Edward大唱"I Want You" (yeah, please get in line!)

 

唱到一半的時候還說:"如果你不知道這是誰的話,現在就可以滾了!"

 

最後這一位真是大大出乎我意料,

因為她一向給人知性婉約的印象,

那就是<特洛伊>、<國家寶藏>的氣質女星Diane Kruger~

這是她在上MTV的某一節目鏡頭...

 

LFI_MTVCHUNG034-18.jpg 

會做出這麼"脫軌"的事真的和印像中得她很不同,

但這也更證明了Rob的魅力無人能檔!!

 

這樣的Rob,

目光焦點卻始終放在一個人身上...

 

有時後摸著良心想,

這要說不忌妒Kristen是騙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