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醒來就看到這種的... 

001_Cover.jpg 

 

有種幸好還躺在床上才沒腿軟的感覺...

 

Rob現在人正在飛機上,

就要飛往距離台灣才三小時的日本了!

 

gallery_enlarged-91031M4_PATTINS-2.jpg 

抵達LA機場~

 

gallery_enlarged-91031M4_PATTINS-1.jpg 

 

gallery_enlarged-91031M4_PATTINSON_.jpg 

我發現,

Rob只有在和Kristen分開時才會戴上NY棒球帽耶...

 

在Vancouver照片出現的都是另一頂白色的...

我想他露餡的機率真的很大!!

 

 

gallery_enlarged-91031M4_PATTINS-6.jpg 




這一次,S不能去日本...

 

最主要的原因,是S還在趕稿(我知道看起來不像,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在趕工...)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太氣小日本不想讓他們做生意!!

要知道角川是個規模超級大的公司,竟然想出這種影友會+首映票賣一萬元(日幣)的鬼點子,真是太低級了!!

還沒完呢~

本來說好限量四百名,

因此有17的團員本來想去卻因為買不到票只好打消念頭,

現在他看票賣光了表示有市場,竟然還追加!!

我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而它不適合在公開場合說出來...X!

再加上Kristen又沒去,沒有Robsten Bubble可看...

我還是繼續去煩龍祥,

或是請他們大發慈悲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把Eclipse的版權讓給其他有心經營的電影公司啦!!

 

我要Robsten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