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正準備出門上班時,

就接到K幾近瘋狂狀態的簡訊...

 

無奈這開車要怎麼上網啊??

一顆心七上八下,好不容易偷了個閒偷看電腦,

結果自己一人在辦公室笑到臉快要抽筋啦!!!!

 

噢~我收回前言!!

反正為了Robsten我早就已經沒有節操了,也不差這一筆!!!

之前我曾宣稱我不愛巴黎,現在他正式晉升我名單上全世界最棒的城市啦~~~

 

 

歐洲的空氣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無法抗拒...

 

001.jpg 

002-1.jpg


我知道Haters們會說什麼:Rob手裡還抓著帽子咧,又沒有牽Kristen的手,是Kristen勾著手臂而已,朋友也會這樣blah blah blah blah...




005.jpg


但是看到Rob開心的表情...


 006.jpg
007.jpg


和有媒體在場時一定不會碰觸Rob的Kristen會這樣勾著他的手,

好像兩人已經很習慣這麼做...


011.jpg

 

什麼都不必再說了...我們了解了!!



最近的訪談大概有三台托拉古那麼長,

看得眼花撩亂快要腦爆漿...

 

Rob還是跟往常一樣不停搞笑滿口Kristen這個,Kristen那個的...

而Kristen這一次也表現得成熟許多,說出很多令人非常激賞與感動的話!

可以感受得出她已經調整好自己,面對粉絲,面對媒體,她不再困惑迷惘,

知道自己什麼是可以公開坦承,什麼又是要誓死守護的...

 

衷心祝福他們...

未來還有一段艱苦的日子要走,

但是直覺上這兩個人只要再一起就不會有問題

021.jpg 

兩人的神情都很棒...

 

 

順便報導稍早之前在巴黎公開活動的畫面...

 

027.jpg
028.jpg

Kristen一襲白色仿古希臘式的小洋裝真是令人驚艷...

她對衣服真的很有品味!!

(至少在正式場合的時後啦!真的,Kristen妹妹,姊姊受不了了,趕快替你男友置裝一下,就這一項求你了!!)



mq13-1.jpg 

而這一張的Rob怎一副被工作人員趕緊推上前的模樣...害我又想到Flippy...

 

001.jpg 003.jpg 006.jpg   08.jpg 09.jpg017.jpg



雖然沒有肢體碰觸,但是兩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越靠越近...




007.jpg



 010.jpg
011.jpg



008.jpg


Kristen真得好漂亮,心情也很好的樣子...


28.jpg 

更不要說是這個人,開心到快要爆炸的樣子!!

他說在日本被要求要把鬍子刮乾淨,因為日本女生不喜歡男生有鬍子...

所以現在卯起來留鬍渣!!



29.jpg

真想叫中間的滾到一邊去...

但是我有小小同情過他啦!

每次都夾在這兩個隔山隔海還是可以labu labu互電的人,

還是很尷尬吧!?

 

Robsten現在抵達倫敦,

期待Rob在老家有驚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