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出版社學乖了,知道要在電影上映以前發書啦!!

可是這麼一來苦的是我和編輯...

 

 New Moon的電影書明天上市啦!!

0010451021_bc_01.jpg 

 

看過上一本電影書的都知道,這個書照片滿滿,Robward和 Bellasten也滿滿!!

但是大家一定很擔心~

這次Robward戲份那麼少,買了會值得嗎??

 

讓從書皮到封底,連版權頁和註釋、致謝都仔仔細細肯過一遍的S告訴你:作者很清楚誰才是真正的搖錢樹啦!!

 

在第一集裡,訪談和照片註釋內容不外乎是一些連臉都蒐尋不到的工作人員在嘰嘰喳喳,

說著一堆讓人傷透腦筋的專有名詞和拍攝手法,翻得我是暈頭轉向!!

 

這一次,非常明顯的,作者絞盡腦汁要讓廣大的Rob迷滿意,因此不僅僅是照片,

連訪談的引用都大幅的增加!!

 

NMCompanion47.jpg 

(沒意義,只是超愛這一張)

 

而引用的次數大概是以:Robert, Robert, Robert, Kristen, Kristen, Taylor的這個頻率來循環...就知道作者有多會有效利用資源了!

 

這次一樣揭露了不少拍片秘辛,

但是絕大多數的消息網路上都有啦!

 

但是文字不是太重要(雖然我翻得要死)~重點是照片啦!!

NMCompanion5.jpg 

吼~

左下角的這一張照片...其實很Robsten,而不太像Bellaward呢!!

 

NMCompanion11.jpg 

這一張好夢幻~

雖然悲傷確還是很愛!

img083.jpg 

大家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在義大利拍攝的時候了!

雖然拍片期間才短短的四天,

但是現場聚集了約5000名的粉絲圍觀!!

每次導演一喊"卡!"大家就熱烈鼓掌,搞的Rob和Kristen以為自己在演舞台劇...

 

當然除了美美的劇照以外,

更少不了幕後花絮照...

 

螢幕後的Rob笑容全開~

我想我們大家都很清楚是為了什麼...

NMCompanion4.jpg NMCompanion19.jpg

NMCompanion21.jpg 

NMCompanion36.jpg 

 

 

 

蛤~?

你問我狼人的部分去哪了!?

那個部份我的大腦已經啟動自動消除系統,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記得Jacob是怎樣長出毛的啦!!

 

New Moon電影書,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