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Robsten一上MTV,

這餘波就盪漾不已,餘震還往往在心裡動盪個好久才會退去。

robsten19.jpg 

(oh~~soooooo cuuuuuute!!)

這High了一整天,還沒有退燒的趨勢,

因此S要打鐵趁熱來報導一下我心目中最經典的6個Robsten絕妙時刻!

第六名:Kristen的"不要再讓我碰爆米花!!"

我們可愛的baby,平常出現在鎂光燈前不管是酷勁帥氣或是性感美麗,

偶爾還是會有讓人忍俊不住的Bella上身時刻!

而去年領獎時的狀況絕對是讓她心有餘悸,看看她今年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啦!!

kstewartfans-hq12453.jpg pattinsonlife-mma125463.jpg

 

第五名: Robsten 默契無敵,愛犬永遠狀況外!!

我真愛三人一起出場,而愛犬永遠都是狀況外的那種爆笑畫面...

這只代表了Robsten Bubble的超強威力,比金鐘罩還要堅不可摧!!

Show42.jpg 

 

第四名:手!

其實在Rob之前,

我不太會注意人的手...

而Rob的手讓我很愛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們太會說故事了!!

mma2010-15.jpg  1mma-42.jpg 015md.jpg

mma2010-21.jpg

 

第三名:Best Kiss領獎表演

你一定會驚訝:啥!?這Best Kiss Moment怎麼才得第三名??

先不管這橋段兩人是否先套過招,

這過程之搞笑可愛指數真是破表!!

去年上台時令人屏住呼吸,吊足了大家的味口。

今年採搞笑路線一樣還是把人電得吱吱叫!

hq19.jpg 

 kstewartfansmma21.jpg

pattinsonlife-mma12546.jpg

lekinkytwilighters6.gif  

而Rob最後很顯然的是脫軌演出,不顧一切的抱上去...真是...幹的好啊!!!

明年請來個加長版~

 

第二名:不碰爆米花,還是Bella上身的Kristen拐了一腳 

不是我愛看人出糗,而是這一對行為真是越來越像!!

本來以為走路絆到東西跌倒是Rob的專利,

但是Kristen也越來越有夫唱婦隨的趨勢啦!

最最最可愛的是...差點跌倒還跑回去撒嬌...

MTV_Movie_2010_022.jpg

33b3i9e.jpg

MTV_Movie_2010_024.jpg  

1z33sl5.jpg

ztap8l.jpg

  34njtpf.gif   robsten30.jpg robsten31.jpg 

我想起了前不久一位網友PO了文章說他在麗池飯店看到小兩口互動的情形:

"...Kristen站起身時把菸弄掉了一地,Rob幫她撿起來得時後樣子...我了解到為什麼會有人喜歡他們...真的很可愛!"

這個畫面,

比Best Kiss還要經典!!

謝謝你們啦!!神奇的攝影師大人們~!!

 

第一名:Rob嘴裂到太陽穴,臉快要裂開的傻笑

寶貝在台上領獎,

台下的他得意癡笑的樣子真是讓人目瞪口呆啊!!

 robsten23.jpg robsten24.jpg


robsten22.jpg


robsten25.jpg robsten26.jpg

我搞不懂為什麼還會有人在看到這樣的癡迷笑容之後,還會說兩人是為了炒新聞才製造緋聞假象...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奧斯卡影藝學院的人還發什麼呆!?

這麼入戲的戲精,

還不趕快發給他一個史上最他X的超級最佳男演員獎!?

 

後台照也是一絕,

放一起比一比就知道...

robertpattinsonkristensb.jpgrobertpattinsonkristensq.jpg

你...

好歹人家傑西卡艾芭也是美女一枚,

你真是太失禮了!!

手插口袋裝不熟也沒用啦!

 

今年的MTV電影大獎也是令人回味無窮~

在來看一下Best Kiss領獎片段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