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的

虧的老娘一大早還起來配字幕,

竟然就給我這麼一當機全部不見!?

MS你出啥爛系統給我去死吧!!!!image019.gif

 

抱歉我沒力氣在配一次,

所以只有解說...

 

這一次大家訪談的焦點不外乎是在Kiss和Breaking Dawn上面...

真是夠了,沒人想知道和愛犬接吻是怎樣的,好嗎?(抱歉...火氣還很大:P)

   

我覺得最爆笑的是,

這兩個人明明是分開接受訪問,回答的方式也都非常具有個人風格,

但是基本上對於「拍吻戲」的感想是一樣的!

Kristen:「要把吻戲拍得好需要用力扭脖子,要不然鏡頭只會拍到後腦勺...看起來很浪漫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Rob:「每一次要接吻的時候就要設計好角度,然後像這樣...(帶動作)」

 

被問到關於BD的親密橋段時,

Rob倒是傻笑著嘴要裂開了說:「等不及要咬枕頭...」

Kristen則是...裝傻!?

最後才怪聲怪調的說:「對啦,我們絕對要上床了,YA!」

 

 接下來是Rob引發一連串討論與八卦小報幸災樂禍亂報的評語~

在與NBC電台的訪問之中,主持人問了:「在New Moon裡,最後你求婚了。你想現實生活中你也會想安定下來結婚嗎?」

Rob的回答本來讓我覺得很窩心又心酸,

怎麼知道有英文程度太差的人讀解成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OK~

首先是"settle down"這個片語...

它的意思有"安定、安穩、平息"...

但是"settle"個字的本身還有"妥協、勉強接受"的用法。

因此Rob才說他不喜歡這個字,並不是說他討厭安定下來!!

還有他"很久沒約過會"這評語...我想他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他哪來時間!?更何況他和Kristen也從沒辦法像一般人約會),

並不代表他在徵求女友!!

也沒有人說過他"還是單身"啦,或是"和誰分手"了!!

 

但是媒體怎麼會放過這個炒作的好機會??

自然又產生了"兩人已分手"的傳言~(這是第20次分手了吧??)

 

接下來的訪談卻讓劇情直轉急下...

            

關鍵在最後面~                      

Interviewer: Everybody speculates about it, but you don't talk about it personally. Why is that the right decision for you?

記者:每個人都在猜測,但你不討論你的私人感情。你覺得為什麼這是個正確的決定?

Rob: I don't know what benefits there would be to talking about it. I mean talking in logical terms if you were just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and every single stranger on the street knew your business and came up and felt like they needed to comment on it, you'd just be like "SHUT UP!" Like, I'm gonna kill you. I mean, it's exactly the same mentality. I don't really wanna try and sell it either. Maybe if I was selling it, I'd talk about it more           

Rob: 我不知道談論這些的好處在哪。我是說,以常理來判斷,如果你走在路上,每一位不認識的陌生人都知道你的隱私,還要跑到你面前認為他們需要給點意見,你一定會大叫:「閉嘴!我要宰了你!!」我是指,這是一樣的道理。我並不想拿這來炒作。如果我想要炒做的話,我就會多談論一些了。

 

很多人都認為Rob等於是間接承認了他和Kristen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這還是一樣看你從哪個方面解讀...

and, seriously,

到這個節骨眼誰還需要承認什麼???

 

接下來又換成一堆沒有幽默感的人在嘰嘰喳喳了...

 

 

很多人都被Kristen說的話激怒...認為她竟然直接否認了兩人的關係...

但是只要有追蹤過前一陣子消息的,就知道Kristen其實是在諷刺韓國一位白目的節目主持人啦!!

 

她用很激諷的口語說:「你說我有男朋友?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但是很顯然有人不知道譏諷是何物,那你要也只能由你隨便胡亂想了!

 

這數以百計的訪談之中,大部分的問答都大同小異。

有一些比較有技巧的記者,或正好歪打正著的,

就可以挖出一些很有趣的秘辛來~

 

記者問到拍帳篷戲的情形:你們怎麼有辦法不失控? (0:58處)

Kristen:我失控了好多次啊!有幾幕要拍Rob的特寫鏡頭,我就躺在那裡一直盯著他看,盯到他最後大叫: 「別再看了!!」

 

對於這一件事,Rob卻有非常不一樣的解讀~

"The tent scene, for some reason on that day, we re-shot it as well, but the first time we did it, I was really freaking out. I think it had to do with claustrophobia or something, we were actually shooting in a tent," Pattinson confessed when he added how he couldn't get it together.

「拍帳篷戲的那一天,因為一些原因,我們要重拍。但是第一次拍的時候,我真的嚇傻了。我想我突然有了幽閉空間恐懼症還什麼的,因為我們真的在帳棚裡拍。」

派汀森承認有一度他認為他可能演不下去。

"We did about three takes and Kristen is supposed to be asleep on the floor. Halfway through, she suddenly opened her eyes and was just stared at me and kept trying to make me laugh through the entire take, and it's like the most serious scene in the whole movie," smiled RP.

「我們拍了三次,而Kristen應該是要在地上熟睡的。拍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張開眼睛一直盯著我看,然後一直想要讓我笑場,但是那是整部戲裡最嚴肅的一場戲,」

派汀森笑著說。

Too adorable. But, apparently, Rob didn't think so at first:

真是太可愛了。但,很顯然的,Rob一開始並不這麼想:

"I just wanted to strangle her for the first two seconds! But then I could not stop laughing the entire time. We got literally one take where it went kind of right, and it was because of that, when I was trying to hold back. I guess it made me more alive or something."

「剛開始的前一兩秒我真想掐死她!但是後來我沒辦法停住不笑。最後我們拍攝一鏡到底沒有中斷,因為在那個時候我一直想要壓抑自己。我猜這讓我更有活力之類的。」

Oh~

我們親愛的baby Kristen真的很清楚要怎麼應付Rob,so sweet!!

 

繼續追蹤精彩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