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戽斗哥節目的Rob~

戽斗哥不愛問爛問題,Rob也總是很風趣~

 

阿娘喂~

這GQ版的Rob會讓我覺得腿軟耶...

mq002.jpgmq009.jpgmq020.jpg 

Rob爸媽也都在現場參加錄影~so sweet!

 

訪談重點:

以前的Rob媽很愛看八卦報,甚至都還有訂閱,而且相信每一件上頭報導的事情...

現在她終於知道那一些事都是胡謅的!!

 

Rob爸最愛的電影是大白鯊,不管什麼都會拿來和大白鯊比較。

當初Rob接到Twilight的劇本準備要試鏡的時候,Rob爸看了以後說:「很好啊,聽起來像是大白鯊加上超人!」XD

Rob還在現場唸了兩封Rob爸寫給他的e-mail~

兩封都是關於"手勢/小動作",而Rob覺得這兩封信都很sweet,所以和大家分享!

"Dear Rob:

最近我在想關於手勢的事。在我看來最好的動作就是親吻淑女的手。這麼做非常浪漫又備具意義。牽起一位淑女的手,並延長握手的時間之後再輕輕印上一吻。我就是這樣讓你母親對我留下美好印象的。"

 

哈哈~

莫非Rob爸怕他太忙沒時間搞浪漫,還要多教他幾招嗎?



令一封則是和一位法國演員揮手的姿勢有關~

Rob爸看到Rob上的節目並看到大家對群眾揮手的姿勢都有獨特風格,

因此和他分享了一點意見...

主持人還製造了機會讓Rob做了這姿勢,so cute!!

leno-1-1.jpg 

(嗯~題外話。是我眼花嗎?還是Rob的手機怎麼從i-phone變成blackberry????)

 

戽斗哥問了對於Rob裸體拍戲,家人有什麼感想時,

Rob說:「應該是還好沒問題吧...沒什麼是他們以前沒看過的」XD

 

他們還聊起了Rob的"愛車"BMW~

應該不少人聽過這個故事了,

但是由Rob口中說出來還是很爆笑!!

「某天在路上儀表板突然起火燃燒,我只能一邊又一根手指開車一邊打電話給消防隊,

後來開一開火就自己熄掉了。我還打電話問我爸這樣是不是要開去修車廠...」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最後這一段,

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Rob, baby, 你真的是很愛計較!!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