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下這一次對演員們精湛演出的感想,

S又衝進了戲院好好的把電影看了一次,

卻發現此舉實在是不智…因為除了Robward以外,我眼裡容不下別人啦!!!

 

Jackson很帥沒錯,

演技精湛,完美的詮釋Jasper的靈魂有小小的搶了點鋒頭…

DF07453R

Bella爸爸Charlie/Billy Burke戲份雖然少,但是最值得大家喝采的演員之一,

在畢業典禮上驕傲的神情會讓人紅了眼眶...

 official-5

Bryce Dallas Howard的Vicotria雖不及原來的Rachelle LeFever狂野,

卻是最接近原作精髓的Victoria,讓人折服...

 Victoria2

Xavier Samule不是空有臉蛋,演出了給人意外驚喜的Riley,令人起雞皮疙瘩...

2qmdgkg

就連惹人不慎悅的N小姐也展現了她的確是有演技的,讓人為Rosalie的遭遇動容,感受到她的怨憤不滿…

 

 

本來我在腦海裡想了很多要稱讚他們的話,

但是Robward出現的那一刻...其它五四三的都再也不重要啦!!!!!

 

OH~~~~~MY~~~~~GOD~~~~~~!!!

Robward的完美演出,叫我要從何處細數起啊??

 

是該從他在草原上帶著癡迷卻又有點淘氣神情鬧著讀書中的Krisella開始?

003z72ch

還是該從他一臉無辜,確計算著要引開Krisella到佛羅里達開始?

official-2

或是該從他深情的凝視,卻又帶著害羞靦腆的樣子在大床邊求婚的模樣開始???

 ecl92

t6qlat

我...詞窮...根本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

因為Rob給我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完美Edward演出,讓我忙著抑制流口水和噴眼淚的衝動,

其它真的不能再多想了!!

 

第三集裡的Edward,原本就比前兩集要來的更複雜:

 

在Twilight裡,他神秘又夢幻,帶著憂鬱的氣息,和自己內心的慾望掙扎;

在New Moon裡...我都跟別人形容他忙著發瘋...

害怕會失去Bella的恐懼,和以為Bella已不在世上的絕望,讓他脆弱又憔悴;

在Eclipse裡的Edward,卻是前所未有的Power全開!!

不管是他內心壓抑已久的保護慾或是佔有慾,

或是無法克制的忌妒心,這都讓他更貼近自己的本性...更加展露他的人性。

 

而這一次的Robward,是如此的耀眼,如此令人心醉神迷啊!!

 

在角色的掌握度上,我得說沒有人比Rob更了解Edward的本質了...

雖然他一直在訪談裡說:『這一次的Edward最像17歲少年,最具有人性,因此演來比較簡單。』

 

但是一個活了一百多歲的吸血鬼要如何表現出17歲毛少年的忌妒佔有慾,卻又不能太超過以致於和Jacob站在一起時活像兩個笨小孩在搶玩具??

偏偏Rob辦到了!!

 

在帳篷戲裡一開始他差點失控抓狂,散發出的惡狠氣息讓人捏一把冷汗;

而在和Jacob坦白心聲時,他懊悔、不捨、無奈交錯的神情,

讓人更深刻感受到他對Bella的愛…

 

在面對一時出軌的Bella,他雖受傷,卻試著體諒的神情,讓人心酸...

 

一心保護Bella,

與Victoria對決的模樣...真是帥暈了!!

nyt3

最後一幕在草原上一臉無辜又愛憐的看著Bella發表不知所云的演說...

DF-02763.dng

被迷的神魂顛倒的...誰還有時間看抬頭紋啊!!??

 

Kristen…我對不起你!!

妳的演出真的很棒,比起之前的都要來得成熟...

但是你演出最精彩的一幕就是在山頂上叫笨狗回來的那一幕,

所以我不想看!!

(但是你和Charlie在討論"尷尬"話題時真的很可愛~)

 

 

更不要跟我提Taylor有多搶鋒頭...

Team Jacob的我強烈建議擬開始遮眼睛或轉台,萬一得了內傷我概不負責!!

我承認我有偏見,因為對Jacob的厭惡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我也承認這一份不悅感多少轉嫁到Taylor身上…

但是你要說他在Eclipse的演出有多精采...我只能給一個字的評語:呸!!

他在New Moon的表現很出乎我的意料,還算稱職。

但是他在Eclipse的表現...我只能說他可以參加結屎臉大賽!

這Jacob不是像陽光一樣溫暖的人嗎?(雖然我在看書時一點也不懂他哪裡溫暖)

在電影感受到的到他溫暖的人…我想你是誤把電影院人擠人的熱氣認成溫暖了!!

他不是賽面瞪人...就是拉著一張臉對Bella窮追猛打...

更何況我重度懷疑他的公關和經紀人絕對有賄絡編劇和導演!!

先是編劇把Jacob自大、自私等惹人厭特質都除去了不說,

營造出一個好像是真的深愛Bella卻被狠狠拒絕的可憐蟲(我再呸啦!!)

胖導還給他很多個特寫,強調他的腹肌和柔光過沒有皺紋的臉(連女主角Kristen都沒這個待遇,好多幕都看得出雀斑…)

 

這礙眼指數絕對破表!!!

Taylor:連N小姐和Dummy 2人組的演技都比你好...你再滾回去給我修練吧!

想跟Robward比誰比較會裝憂鬱…你還要再修練個20年!!

 

終於一吐怨氣…

我要再對著Robward癡笑好一會兒了~

embrace

真心期待Robward在蜜月旅行的表現(XD),

還有他"石化"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