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次我不能完全怪罪於天氣太熱,以致於我腦袋不靈光了...

應該要認清現實,我年紀真的大了!!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剛剛正開開心心的看著幾個Water For Elephant的臨時演員/配角分享了一些拍片時的感言~

100707NN1_PATTINSON_R_B-GR_04.jpg100707NN1_PATTINSON_R_B-GR_08.jpg 

Rob很平易近人~

Rob非常專業~

Rob非常認真~

Rob非常搞笑~

這我們大家早就知道:)

有人稱Rob是"下一屆奧斯卡得主"...這也不是新聞,

因為同台的新科最佳男配角 Christoph Waltz也是這麼稱呼他的...

再度看到有人有同感還是開心:)

 

一直扯動我混沌腦神經的,

卻是導演Francis Lawrence的名字...

 

之前雖覺得這個名字很眼熟,但是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仔細想...

腦袋裡雖然有一刻問過自己"會是他嗎?拍那一部片的那一個?"

但又覺得題材太跳痛不太可能,而不再多思索。

說穿了我的目光焦點都在我們Robawski的身上,其它五四三實在是不太重要。

 

再度看到他的名字,腦袋裡的警報器卻又響個不停~

這一次決定花個0.5秒的時間給它估狗一下...

 

這下怪怪不得了~果然我的直覺是對的!!

這個Francis Lawrence是哪一號人物??

這個Francis Lawrence就是第一次當電影導演就拍出令人拍案叫絕的奇作,

我親愛的(前愛人)Keanu Reeves主演的<康斯坦汀>啊啊啊啊啊啊~~~~~~

constantine_2.jpg

想當初去看這一部片的理由完全是出自於對Keanu的忠誠心使然。

因為他選在一個非常奇怪的檔期(西洋情人節)上映,

廣告(在台灣)好像打的也不太大...不喜歡暴雷的我也沒特意去做功課,

只覺得在令人傻眼的駭客任務大結局演完之後我們家K桑終於又有新片啦~

Constantine.jpg

看完之後真是太驚豔啦!!!!!

這似邪亦正,嘴巴超賤,脾氣古怪的老菸槍驅魔神探讓我們K桑來演簡直像是不費吹灰之力,

超級傳神~

他的經典招牌動作也是令人噴飯的一絕!!

和瑞秋姐姐第二度合作也一雪前恥(不知道在演什麼的Chain Reaction)展現出超絕電力~

14.jpg 

尤其是這一段對白:

"I don't believe in devil." (我不相信有惡魔的存在)

"You should. 'Cause they believe in you." (你該信的,他們對你可有信心了。)

真是讓人打從心裡叫好啊!!

Constantine-2.jpg 

故事情節緊湊,情節精彩刺激,動畫特效場景非常具有攝震人心之感~

尤其是最後劇情大逆轉的經典畫面最是精采絕倫,讓人一邊鼓掌叫好卻又一邊笑到流淚!!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哪一幕吧?沒看過的人為了這一幕也一定要看XD)

 

對於一個初試啼聲的導演來說這一部遊走邊緣的另類題材電影真的是非常精彩!!

也一直有謠傳要開拍第二集。

但是他放著第二集不管,跑去拍了一片同樣是非常另類題材,

結果變成賣座強片之一的<我是傳奇>...

(現在想想應該叫他導演Eclipse的啦:>_<:)

 

現在他挑戰了和之前完全不同類型的Water For Elephant,

會用什麼樣的畫面來呈現這個故事??

真是令人太期待啦~~!!loveg.gif

 

 

Francis Lawrence,

你超級好樣的...

這世上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都和你合作過了!!

 

講著講著...真想把DVD再拿出來複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