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

那個矛盾又複雜的情緒又來啦!!

一則是高興Robsten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甜蜜時間,

但是又擔心在這樣下去兩人會連跟影迷拍照都不願意啦!

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在七月的時候曾有八卦小報報導Robsten出現在Santa Barbara的一家休閒渡假中心出現,

報導找來了所謂的"可靠消息"指出兩人在渡假中心租了一棟Villa,

還有"飯店工作人員"證言兩人什麼其它高級豪華的Spa設施都沒有用,

只用了床...

當然看到這裡我自動就把這篇報導歸為"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絕對加了一堆狗屁的"檔案夾去了~

 

而這當然是在Montreal擁吻事件之前的消息啦~

但今天這個消息則有突破性的發展(好像在破案:P)

一名粉絲公開了她和Rob的合照,宣稱拍照片的人正是Kristen!

fanpicjuly.jpg 

以下是這一名粉絲在Ted留言板上的留言~

Comment  #630 - From Georgina
"Ok here it is. my picture with robert taken by kristen in a resort hotel in santa barbara, july. they were very nice. they were sharing a meal eating on the same plate. i didn't want to disturb them but i had to because i'll never have this opportunity ever again. kristen refused but its ok. she gave me an autograph instead.

(這是在七月的時候,Santa Barbara一家渡假飯店裡Kristen幫我們拍的合照。他們人很好。他們吃飯時共吃同一盤菜。我不想打擾他們,但是知道我絕對不會有第二次機會了。Kristen不願意入鏡但是這沒關係。她幫我簽名。)
Comment #638
Yes 4th of july weekend

(這是在美國國慶週末的事)
Comment #651
They seem like a normal couple. just having dinner together. my friend heard robert call kristen honey but i though i heard baby. i really don't know for sure. hehe. the staff said they were staying in the villa so we really didn't see them much around.

(他們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情侶一起吃晚餐。我的朋友聽到Rob叫Kristen 'Honey',但我想我聽到的是baby(哈~搞不好兩個都有啦)。我不太確定。嘻嘻。工作人員說他們住的是Villa,所以我們並不太常見到他們在飯店裡。)
Comment #668
That was taken in california while i was having a vacation 2 months ago. i'm not form the US. they look like a normal couple to us. they were eating on the same plate, sitting next to each other, talking, kinda touchy but nothing major like kissing or hugging. kristen's really short but she's prettier in person. robert looks good too."

(這是在兩個月前我到加州渡假時照的。我並不是美國人。他們看起就像一般的情侶。他們共享一盤食物,緊鄰著彼此坐著,聊天,雖然觸摸著彼此但沒有接吻或是擁抱這一類的。Kristen真的蠻矮的,但是她本人更漂亮。Rob看起來也很帥。)
Comment #677
my daughter has kristen's autograph. she's in california. i'll ask her to scan it for me next time.

(Kristen的簽名被我的女兒拿去了。她人在加州。下次我會要她掃描給我。)

 

看來Rob是那個比較不在意的人...他心知肚明要粉絲封口是不可能,所以會要求粉絲過一些時間後再公布消息XD

Kristen本來就比較不喜歡私生活被人窺視評論,但是她還是會想辦法補償粉絲,very sweet:)

 

希望有朝一日,當大家不是那麼急於窺探他們私底下交往約會的情形時,他們能更坦然的在公共場合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