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的開端發生在不久之前和朋友的一場不太開心的談話...

 

就在我們嗑著美味精緻下午茶的時候,學妹談起了她即將出發前往溫哥華陪爸媽坐移民監的事~

我開玩笑的說:「看到Robsten的時候一定要死巴著他們要簽名,要不然就別回台灣啦!!」

對Twilight一向不怎麼熱衷的學妹說:「男的還ok啦,但我不怎麼喜歡那個女的。」

  ID11118460_LAN2_LL5_9

哪泥!?你對我們家Kristen女王有意見!?你有膽就給我再說一次!!!???(註:心裡的OS,非當時談話記錄)

 

「因為她在interview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像在耍大牌呀!!」

我當然要為我們K女王好好辯解一下。這是老梗了,媒體每次都用這一點攻擊她!

「你誤會她了。她只是很緊張,而且面對白癡問題她就會不想回答。」

「可是我上次去美國的時候遇到兩個朋友也都這麼覺得,她的態度讓人家覺得『她以為她是誰呀!!』」

 

OK,這下子咬在嘴裡的頂級巧克力釀造的脆皮塔差點就要吐在對方臉上了...

各位看倌大概想:以S火爆的脾氣,這學妹可能死無葬身之地了吧!?

 Funny-Kristen-GIF-twilight-series-8903036-340-255

但我最近悟出一個道理:

有些人搞不清楚「爭論」和「爭執」之間的差別--

在我的認知裡,意見不合的時候,我把我的觀點分析給你聽,讓你知道事情不是只有你想像的那一面叫做「爭論」。

我被你惹到很不爽,因為你的無知和腦殘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讓我開始不得不數落你犯錯的地方叫做「爭執」。

但很明顯的,大多數人都害怕自己和別人的意見不同,或是不喜歡說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怕被恥笑,所以一遇到「爭論」時就會退縮,甚至開始覺得那個堅持表達自己意見的人「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喜歡辯駁」。

 

所以我在非Twilighter的面前多少會收斂一些...因為說再多又有何用?只是又落的一個「S很愛生氣」的評論。

(For the record:我要真的很愛亂生氣的話,那台灣人口應該會死一半了!!)

 

OK, 言歸正傳。

總之呢,當下S就只有用「你誤會她了!」一句話草草結束話題。

但回家以後,當然是越想火氣越上昇!!

我並不責怪學妹,因為身為非Twilighter的人所接到的訊息都是一般媒體給他們的印象,

所以這一筆帳我通通算在媒體和Haters的身上!!(開始遷怒:P)

 

我花了一整晚的時間,開始收集和整理資料庫裡Kristen訪談的片段。

我想要剪接出一支最完美的影片,show出Kristen最純真自然又真誠的一面,讓學妹了解她並非媒體所塑造出的那種不知感恩的嬌嬌女,而是一個讓人不得不真心喜愛她的女孩。

 074

在youtube掛了一整晚,看了許多Kristen有這麼多美好又可愛一面的當下,

另一股傲氣卻昇了起來!!

Kristen豈是那種嘩眾取寵,急著討好別人,向別人證明自己是個好人的人!?

老娘S我更不是那種會苦口婆心,勸說別人相信我才是對的那種人!!

每個人都只相信自己所看見的真相。

一直以來我也從來不是那種會去在乎Hater說了些什麼,只專心的沉浸在自己喜好的事物裡,並希望有相同熱誠的人能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今天我幹嘛為了這一群Haters大費周章,宣揚再真實不過的事實啊??(Dear Y, 你知道我不是在說你。我很清楚你只是一個局外人卻被Haters給矇蔽了!!)

 HateCByellowskirt  (pic source: robsten love.com)

 

因此S我今天要逆向操作,

我就大發慈悲得來點破你們這些Haters心裡最卑微的恐懼:

承認吧!!你們討厭Kristen只不過是出於忌妒而已!!

而讓你們恨的牙癢癢的原因就是這些!!

 

第十點:你恨死她年紀輕輕就有一番成就。

cosmokristen

承認吧!!你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也努力奮鬥過了,但是生活卻總是差強人意。雖不至於再跌進谷底,卻也沒達到高峰過。

反觀這個小女孩,從小就開始演戲,才不過20歲的年紀就已經有紅透半邊天的名聲和滿到爆的荷包,

人生怎麼會這麼不公平呀!?

你不想知道她一路走來遇過少辛苦,也不想知道她比別人認真努力。

你認為她不過就是走了狗屎運才爆紅,這一切得來不費吹灰之力,不公平!!

 

第九點:你恨死了她的美貌。

todaynew-13

aosdihsdiufh

白皙的皮膚好似吹彈可破,

精緻而姣好的臉蛋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

一雙綠色的大眼蘊藏著智慧以及放蕩不羈的靈魂,

粉嫩的雙唇時而桀傲不遜,時而溫柔的笑著。

她雖然不是絕世大美女,但總是有著令人目不轉睛嘆息的特質。

氣死人了!!??老天怎麼可以這麼不公平!?

 

第八點:你恨死她那一雙修長的美腿。

Killer Legs 2 Killer Legs 1

看到她那一雙修長又白皙的美腿,你就開始納悶器官移植科技是否進步到可以移植雙腿!?

明明身高就不是很高,

怎麼可以有一雙比例完美的美腿呀!?

不管是穿迷你裙還是窄管褲,是高跟鞋還是髒布鞋,

那雙腿怎麼看都賞心悅目,真是太過分了!!

 

第七點:你恨死她不拍媒體的馬屁。

SPL202805_015

媒體要訪問你,狗仔死追著你不放,那是看得起你才這樣咧!!

就算記者老是不做功課問些蠢問題,老追著你的緋聞追根究柢,完全不尊重你的專業又怎樣?

就算狗仔不顧人隱私24小時跟監,還邊拍照邊說下流猥褻的話想激怒你又怎樣!?

人紅了就要習慣這一些,要不然就不要當明星啊!!

就算你不想學迪士尼頻道的那些小鬼看到狗仔還被訓練的要比V字,

好歹你也學學你的同僚在跟男朋友親熱的時候都會讓狗仔可以拍出媲美沙龍照的照片吧!!

躲躲藏藏的算什麼!?借人家看一下,以滿足我們變態的偷窺慾有啥關係?

有些人巴不得天天被照好博取版面咧!!真是不知好歹!!

 

第六點:你恨死她才華出眾。

talent

對你而言:

九歲就開始演戲,十二歲就展露頭角,到了十八歲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只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在未滿20歲以前就拍過23部片又怎樣??這不代表她有演技受到導演一致讚賞,運氣好而已啦!!

曾連續三年都被名年輕藝術家獎也沒什麼了不起,不過是這三年裡都沒有其他年紀小的演員在演戲罷了!!

得到號稱英國金像獎的BAFTA最佳新星獎也不算什麼,靠的只是有龐大粉絲幫她投票的結果,根本不是靠實力。

你也不管這個獎項的評審都是英國影藝界最具專業人士經過細心嚴密的選出候選人提供大家票選,

你這種言論根本就事在侮辱這些評審的專業。

反正你拒絕相信她是大家一致公認最具實力的年輕演員之一。

 

第五點:你恨死她深受同行前輩的敬重與喜愛。

The_Runaways_57341_Medium

年紀小小的,怎麼可能會受到同行比她多混二十年的前輩的大力讚許?

這些人不過是出於禮貌罷了!!

New Moon的導演Chris Weitz說會接下導演一職是因為他想要和Kristen合作不過是在炒作新聞。

搖滾女神Joan Jett不只一次公開稱讚Kristen是一個非常棒又超級敬業的演員,也不過是想宣傳電影。

而和她共事過的演員和導演一致對她的才華和做事態度讚譽有加,不斷的向其它人推薦她,使得她出道以來片約從沒間斷也不是大家對她的專業肯定。

和她共演The Yeallow Handkerchie的金獎影帝甚至還為了她大聲譴責媒體:「她非常勇敢,又具有創造力,更有一個堅毅的個性。她為什麼必須去煩惱你們認為她該怎樣的期望?她絕對有權力選擇去做她自己,而且她絕對會令人驚奇。你們為什麼不放她一馬?」

最誇張的,是在Twilight裡演她那迷人過火的吸血鬼情人的Robert Pattinson居然大言不慚的說:「Kristen是同一世代裡最棒的女演員。」

哪有那麼誇張!?

第四點:你恨死她勇於做自己。

 2r53zpf_c1.jpg2r53zpf_c2.jpg

有沒有搞錯!?

遇到記者問蠢問題就不回答掉頭走人,

遇到死纏爛打的狗仔就以中指回敬人家,

最可恨的是,身為萬眾矚目的巨星,

私底下出門的時候竟然沒有像在演穿Prada的惡魔那樣全身掛滿名牌,

反而都隨便穿著牛仔褲、T-shirt (有時候還穿了男友過大外加破洞的)、帆布鞋,還素顏不上妝趴趴走,

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她,只求自己舒適就好。

偏偏這人出席正式場合時的服裝總是造型百變,令人驚艷,

還每每登上時尚雜誌的最佳服裝藝人名單。

怎麼可以有人活得這麼有自信??

這根本天理不容!!

 

第三點:你恨死她隨時都在跳出框線,挑戰自己極限。

kstewmovies.png  

搞什麼!?

身為新世代YA電影代表作的女主角,不乖乖去演一些花瓶腳色的愛情喜劇,

竟然給我把頭髮剪了,跑去演搖滾界傳奇的傳記??

還挑戰逃家少女變脫衣舞孃的複雜角色,不少影評人都稱讚極可能問鼎奧斯卡!!!

現在還跑遍全世界拍攝一部既是戰後經典文學,又是尺度極具爭議性的影片。

為什麼她不能像其他偶像明星一樣露出白牙傻笑就好??

 

第二點:你恨死她連續好幾年都可以在工作時和Robert Pattinson接吻(私底下也是)。

什麼嘛!!

只不過是運氣好了點被選為Twilght的女主角罷了,

就可以和我麼全世界最性感最完美的Edward分身拍吻戲!!

1732540185.jpg 

New Moon Kiss_re.jpg 

eclipsekissmeadow.gif 

還不只拍一次,已經連續拍了三部片,都有一堆拉不拉不浪漫親吻鏡頭,

接下來的兩集竟然還不只是接吻而已,而是要上演浪漫床戲!!

其它女星只跟他吻過一集就到處跟記者說他吻功很好…

她竟然得天獨厚可以連續吻五集電影…

這太過分了吧!?

最超過的是:這會兒片場吻得不夠,

竟然還出國吻到大街上去了!?

RKAUG162010_(1).jpgRKAUG162010_(3).jpg

這根本就是罪該萬死!!為什麼她就那麼好命??

第一點:你恨死她才是唯一能讓Robert Pattinson露出幸福癡迷笑容的人。

 MTV_Movie_2010_024.jpg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連續兩年當選全球最性感男星、Time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People全球最美麗人物、英國女性性幻想名單第六名、英國最年輕(30歲以下)億萬富翁排行第13名,所到之處無不讓女性尖叫到暈倒的超級火熱大帥哥,散發出的費洛蒙常常在瞬間就讓坐在電腦前的人秒殺平躺在地,連打119叫救護車的力氣都沒有!!

但是在她的面前為什麼就是會露出 一種只有無可救藥墜入愛河的人才露得出的癡傻白癡笑容!?

1.jpg2.jpg 

Picture1.jpg 

這不就代表全世界不管有再多性感火辣的女性一天到晚在他眼前晃來晃去也沒用,

因為他那種表情只會在有她的地方才會露出來!!

那我們其他人哪可能有機會啊!?

真是可恨極了!!

 

總而言之,她的存在只不過再再提醒了你自己是多麼平淡無奇又乏善可陳。

看著她耀眼的又肆無忌憚的活出自己的模樣只不過又在你懦弱又所剩無幾的自尊上捅了一刀!!

你所能做的,不過就是躲在你那陰暗又詭異的房間角落,

開著電腦不停的在網路上搜尋著她的消息,同時還留了一堆不堪入目的可笑留言。

殊不知你這麼做不只是顯是出了你的貧乏,還公告天下你是一個完全不知道自信心為何物的可憐蟲。

你以為你這樣的行為傷的了無論是勇氣或是才華都讓你忘塵莫及的Kristen Stewart??

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這是她給你的回應!!!

 

kristen-stewart-053010-1 00008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