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ummit公開確認的消息~

那就是定居在阿拉斯加的Denali一族演員角色確定啦!!

twitter.jpg 

除了Irina一角由Maggie Grace擔綱一事早就曝光以外,

其它的角色都是透過這一次官方的Twitter才曝光的!

首先是飾演Eleazar的Christian Camargo

ChristianCamargo_01.jpg 

這位前Volturi護衛雖然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but who cares??

這位美國男星雖然眼熟但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估狗了 一下赫然發現wiki上的作品表已經列上了Breaking Dawn...手腳還真是快。

之前似乎多演反派角色,希望這次的Eleazar能讓他大翻盤囉!

 

再來是飾演Carmen的 Mia Maestro~

mia-maestro-361022.jpg 

大家對她印象最深的角色應該是Alias裡女主角同母異父的妹妹了吧!

對她的印象還不錯,期待她的演出。

 

飾演會"放電"的Kate一角則是由Casey LaBow演出~

casey-labow(Kate).jpg 

和我想像中的Kate還真的蠻像的,因此也懶得去查她之前的作品了:P

(喂!!你這樣還是Twiligt迷嗎?)

 

當然大家最好奇的,莫過於是讓Bella生出忌妒之情的Tanya到底是誰啦!

我先說說我對這個角色的看法。

之前我曾看到國外網友發表了一篇文章,說明整個Twilight裡讓人最討厭應該就是這個角色了--

因為她有著如天仙般的美貌,還有著一頭長長的草莓金捲髮,

更令人罪不可赦的是她竟然肖想我們Edward大人數十年了!!

其實我倒沒有討厭這個角色,還覺得她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她的出現讓人意識到Edward有著一段我們(包括Bella)都不知道的過去,讓人不禁非常好奇;

再者她讓Bella首度嚐到忌妒心啃食,

這是這個腦袋不正常的少女首度反應出人類少女該有的情感...

可說是戲份雖少但是出場就必須讓人非常震撼的角色。

  (我想大家都會抱著一種"哇!!Edward這個傻瓜居然拋下這種大美女不要,只要我們平凡的Bella,果然是個癡情好男兒啊!!"的快感來看這件事吧)

結果冒出來的卻是這一個名叫MyAnna Buring的演員來演這個角色...

MyAnna Burning.jpg 

並不是要嫌棄她,

而是我覺得這一家人的選角敗筆居然是在這個重要的角色身上,令人小失望...

她實在是沒有令人驚艷的特質,

更不要說一定有一堆人會大笑:「難怪Edward過數十年硬是不要她了!」

 

搞不好和Maggie Grace對調一下還比較好吧??

Maggie%20Grace.jpg 

 

我看我還是祭出那一句老話:「給我完美艾思蜜島,其它隨便你胡搞!」

就不會太失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