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甜蜜蜜的一整天,

還是持續不斷有更多甜死人的照片和影片出爐~

更有一位臨時演員分享了她在片場的經驗!!

HQ-Lapa135.jpg  

"像是等了好幾世紀那麼久之後,Rob和Kristen終於抵達現場...他們在隔壁街化妝,我決定跑去偷看一下..."

"Rob坐在一台車的引擎蓋上笑得像個小孩子一樣,正和Kristen在講話...我快死了,但是要忍住不能惹事。在片場禁止攝影或照像...有一個女孩違規了就被趕出去..."

"...從頭到尾都只放著同一首森巴舞曲...雖然不難聽,但是請想像6個小時都聽同一首歌...就當我在跳舞的時候,Rob和Kristen經過我的身邊...Rob不小心撞到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趕快道歉。他轉過身來對我笑了笑,真是太美了。"

HQ-Lapa119.jpg 

"就在她們拍完第一幕戲,並在街上親吻完之後,我看著他們在談話。Kristen和導演在談論一些事,分析場景...她認真參與討論,不斷給予意見和提供想法。導演似乎很看重她的意見。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說她對Twilight不屑一顧。在我看來每一場戲都有她付出的成果。"

"就在Kristen和Rob與導演討論事情的時候,工作人員忙著設置場景重拍戲。我站得很近,所以我大叫:「Kristen,你最棒了!」她轉過身來用著晶亮的眼睛對我笑了。我一整天都值得了。"

HQ-lapa-15.jpg 

"每一次拍攝的空檔時Kristen都會把鞋子換回布鞋,因為這樣她差點跌倒,都是靠Rob扶著她。提起Rob,他們一整晚都牽著手不放!就算是喊"卡"鏡頭沒在拍了,他門還是會手牽手,或是輕拍對方的手,Rob緊緊摟著Kristen的腰,而Kristen都會把他拉近一點。有一次Kristen還假裝要咬他的手。她一直緊抓著Rob的襯衫(就像是在Eclipse首映會上看到的那樣)並且靠在他的身上。後來Rob的襯衫都已經皺成一團了。他們對彼此的愛戀很明顯,總是在觸碰對方,對著彼此笑和說笑話。看著她們在我面前接吻不下千萬次,即使是為了演戲,還是很棒。有時候他們還會丟飛吻給對方,Rob會輕輕撥開Kristen的頭髮,還會"不小心"把手放在她的臀部上。"

HQ-Lapa1.jpg HQ-Lapa2.jpg HQ-lapa-6.jpg   HQ-Lapa133.jpg HQ-Lapa137.jpg HQ-Lapa139.jpg HQ-Lapa141.jpg  HQ-Lapa153.jpg HQ-Lapa154.jpg

"...拍完戲後Kristen和Rob要離開了...我跑去和John說巴西的Kristen影迷很喜歡他,他很不好意思。Kristen看到了一直笑,還跟我揮手道再見。"

HQ-Lapa23.jpgHQ-Lapa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