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和FB一陣發燒,

因為不少人都推了18晚間(美東時間)Robsten和Twilight演員聚餐的消息~

br.jpg

"我到Perkins Rowe的The Loft慶祝生日&看到Twilight的人。每個人都巴著他們..."



br2.jpg
"我不敢相信我剛和Robert Pattinson一起抽菸!!!拜託我呼吸困難...我愛你!!!在Wine Loft!!!

天哪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件事!!!"


br4.jpg 

"和Robert Pattinson還有Kristen Stewart以及其它Twilight的演員相處了一會兒。完全沒有預警但我可不是在抱怨!"

 

而一般有Twitter的演員也紛紛推了最新消息~

飾演Zafrina的Judi Shekoni:

js.jpg

"經過整晚拍攝很累,但是要打起精神來參加演員社交活動...準備好啦,路易斯安那,

今晚我們要來找你們啦!!!!"

飾演Alec的Cameron Bright

CB.jpg

"今天準備要回家了。聖誕假期來了!"



飾演Fliex的Daniel Cudmore:



dc.jpg

"真得很開心要回家過聖誕了!"

飾演Dr. Cullen的Peter:
pc.jpg 

"家人要來拜訪...要到紐奧良去。"

 

看來Volturi一族已經暫時結束拍攝工作,準備打包回家;

而Cullens和流浪吸血鬼還要再工作一下下吧?

 

倫敦機場因為暴風雪而無限期關閉,

我看這下子Rob註定是要和岳父母大人共進聖誕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