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一位記者真的很高竿...

我發現自去年初以後他從來不會像一般記者追問Robsten兩人是否在交往,

而是一副"反正你們兩個人早就是一對了,順便問候一下對方"的方式來訪問,

每每都可以得到很有趣的答案~

這一回他和Rob在紅毯上可聊了好一會兒,

Rob露出了一點兒餡啦!!

<關於Kristen演吸血鬼>

 

Rob:最後一場27分鐘左右的戲,怎麼拍都拍不完!大概有75人在場,站在一大片假的雪地上,周圍都是綠螢幕。

Joshua: 我們都知道Kristen已經開始演吸血鬼了,她的情況怎麼樣?你有給她建議嗎?

Rob:這就好像她一開始就想演吸血鬼了。真的很有趣。當她是吸血鬼或不是的時候,整個拍戲現場的氣氛就完全不同。我 想她做得很棒。(嗯~我有感到很驕傲的語氣喔!)

 

<關於第一張鼻血照官方劇照>

 

Joshua: 你看過第一張劇照了嗎?

Rob:有啊,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選這一張,一開始就露餡漏光啦。

Joshua:在這張照片裡你在想什麼?

Rob: 我應該是在吸鼻子吧?

Joshua:和你熟的人拍這種戲比較尷尬,還是像你和鄔瑪(舒曼)拍Bel Ami那種情色意味較高戲比較尷尬?

Rob: 不會啦...其實不管和誰拍在某種程度上都會很尷尬。

Joshua:旁邊都會有人在看,一定不太好。

Rob: 這完全取決於你怎麼樣設定好場面...這就好像在玩Twister!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Rob你完蛋了,這句話絕對會跟著你一輩子...你都和Kristen在玩Twister!!qp2exg_th.gif )

(不知道典故的S很想說明一下,但是這樣根本是在教壞大眾!!所以18歲以下的朋友請跳過這一段。

Twister是一種在任天堂和Wii還沒出生的年代裡,美國人家庭和朋友間很喜歡玩的一種遊戲。

1966_Twister_Cover.jpg 

基本上就是玩家要遵照指示只能用手和腳想辦法觸碰到指定的顏色圓點。常常玩的人會纏在一起或是跌成一堆。

所以不少人會把having sex比喻成playing naked twister...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生寶寶話題>

Joshua: 你現在正在拍BD,這是你一年以來第二次當爸爸了...

Rob:我知道!我不久前才在進行WFE的補拍工作,結果有一堆小孩跑來跑去。我在想'這是怎麼回事啊??總是有一堆小貝比'。

Joshua:我不想點破,但是你知道好萊塢現在正席捲著一陣懷孕熱潮。我不知道啦,也許你們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Rob: (傻笑~~)

 

 

smiliecryingwithlaughter.gif 我完全可以想像小報記者有多樂了!!

「搶搭懷孕熱潮!!羅伯派汀森決定要努力做人!!」

要不然就是:「克莉絲汀懷了羅伯的孩子,兩人訂婚!!」

奇怪了,根據這些人的報導,這兩人不是才分手而已嗎???

 

 

總之,MTV所有訪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