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想來個重雷警告的...

但是我不管,實在是太開心了!!!大家非看不可!!!

最新一期的EW雜誌推出BD特別版,以兩種封面上市!!(另一種我沒PO你們知道原因啦...)

eweb.jpg  

我想Summit的大頭心想既然大家愛看照片,不如就讓你們看個夠,他們還可以順便大撈一筆吧???

(我高度懷疑Kristen的衣服有加料...)

ew4.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ew3.jpg

146.gif 啊啊啊啊啊啊啊~~~  

1.jpg 

loveg.gif厚厚厚厚厚厚~~~(興奮過度完全語無倫次!!)

照片註釋:Bella在艾思蜜島上享用個新老公貼心提供的"事後早晨"煎蛋。「我喜歡蜜月的橋段,」羅伯˙派汀森說(猛點頭贊成!!我想我們都沒瞎,看的出來),「因為這在Edward和Bella的關係裡是很重大的轉戾點。」

 

2.jpg 

這樣模糊不清的比較帥...

 

cats.jpg    

來參加婚禮的Denali首度曝光!!

只是應該是鬧脾起而沒出席的Irena怎麼也在場啊???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

ewp1.jpgewp2.jpg

ewp3.jpgewp4.jpg  

訪談內容我還沒認真看。

有重要消息的話稍後補上~~

什麼嘛!!你根本就是只顧著對著照片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