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短短兩分半的影片,可以讓人這麼瘋狂閃神呢!!??

BD20616.jpg  

就在今天Yahoo獨家推出的BD Part 1預告裡,我們有了和第一支預告迥然不同的體驗。

第一回的預告著重在Edward與Bella浪漫的婚禮和令人甜蜜到噴血的蜜月橋段裡;

而這一回的預告則展現了天堂裡也有危機的那一面,

我們見識到了Bella懷孕所為她帶來的傷害,以及對其他人的影響。

 

這令人之震撼的程度,我都想跪下來親比爾大叔的腳啦!!!

現在S就要好好的吶喊一下讓我噴血噴淚的十大畫面~~~~~~~

 

10. Billy Bruke, you are the Man!!!

老實說在我的想像裡,Bella的爸爸是一個有一點啤酒肚,頭開始地中海禿,臉圓圓的中年歐吉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想...大概是美國電影裡的警長都長這樣吧?)。

怎知道在電影裡的Charlie是個長得有點像當年馬蓋先(沒鬍子的時候)的中年帥哥,既有點搞笑又真的很愛女兒。

如果說Charlie這個角色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大大提升,Billy Bruke真的是最大的功臣。

這一回在BD裡又證實了Billy Bruke絕對是最完美的Charlie啦!!!

BD20213.jpg  

Bella: Just don't let me fall,dad. (不要讓我跌倒/失敗,爸。)

Charlie:Never. (永不。)

吼~對女兒的疼愛與驕傲與不捨,怎麼可以用一個自就表達得淋漓盡致啊???

讓人的眼眶都熱起來,噴淚指數8啦!!!!image018.gif  

 

 

 

9. 婚禮的誓言

 

gif15.gif

gif16.gif

I, Edward Cullen, take you, Bella Swan, for better or worse, to love, to cherish,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我,愛德華˙庫倫,願與妳,貝拉˙史旺共結連理,無論富貴貧賤,用愛珍惜你,直到與我們的生命一樣長久。)

 

 

tumblr_lrhi76UdOJ1qct7h1o2_250.giftumblr_lrhi76UdOJ1qct7h1o3_250.gif

這還要多說嗎???

噴淚指數9.5啦!!!!!

 

 

8. Bella與Jacob道別

這一輩子我想都沒想過,我會為這一幕感動。

我對笨狗的厭惡應該是不需要花時間贅述了--還不知道的人我得說妳到底是來我這裡幹嘛的???

但也許是我對Eclipse裡有諸多不滿之處--

撇開一直以來從電影裡完全看不出這兩個人到底有啥電流可言,

也先不要說Bella和Jacob的那個吻絕對可以進入史上對難看最莫名其妙的吻戲之冠,完全沒有表現出原作裡的情感衝突與心碎的百分之一;

在最後Jacob的病榻前Bella的那一番原本是Bella明確告訴Jacob,雖然她也愛他,但這改變不了她必須要有Edward才能存活的事實,

卻變成Bella語焉不詳,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要放棄Jacob,結果Jacob還在那裡"勾勾迪"發誓要奮戰直到Bella心跳停止的那一天為止...

那他XX的到底是什麼鬼!?

 

 但是在這一幕裡,原本在原作中差一點讓我把書丟出去的這一個橋段,

在Kristen的詮釋下完全可以感受到Bella為了Edward所要割捨的情感和最後一次心碎...

tumblr_lrhosg3b631qc4g8vo1_250.giftumblr_lrhosg3b631qc4g8vo2_250.gif

XX的,我沒想到我會活著說出這一句話: Bella是真心愛的愛著她的Jacob...

與理當是靈魂伴侶的他訣別...噴淚指數8.5!!

  

 

 

7. The Buring Man

BD22051.jpg

"You did this!" (都是你害的!) 

面對Jacob的指控以及威脅,

Robward卻無動於衷,一心只沉浸在無止盡的自責與傷痛...

噴淚指數7.5!

 

 

 

 6. 狼人 v.s 吸血鬼大對決

這也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大家也都知道我不太管狼人的死活,

但這幾幕狼人準備攻擊Cullens的畫面還真是魄力十足,緊張度百分百!!!

BD22572.jpgBD22610.jpgBD22965.jpg  

 

 

5. 樂翻天的Robward

 

終於來到了蜜月小屋...

tumblr_lrhkgfs6zQ1qc4g8vo2_500.gif

 

一把抱起Krisbella的Robward臉上所露出的癡傻甜蜜笑容~~~

tumblr_lrhkgfs6zQ1qc4g8vo1_500.gif

 

噴血指數8.5!!

 

 

 

4. Last night...

 

"Last night was the best night of my existence." (昨天晚上是我存在以來最美好的夜晚。)

BD21366.jpg

364.png

 

光是聽到Robward的深情低語,整個人都融化了...

噴血指數8.5!!

 

 

 

3. 焦急的Robward

突然倒下的Bella,比任何人都要早一步接住他心愛的Bella...

edward catches bella.gif  

Robward焦急心碎的樣子好令人心痛呀!!

噴淚指數8!!

 

 

 

2. 羽毛...羽毛...羽毛!!!

tumblr_lrhntp1FK11qc4g8vo2_r1_500.gif

 

這也不需要多說明...尖叫+噴血指數9.5!!!!!! 

 

 

 

1. 憤怒的Robward

老實說憤怒Robward第一次在Eclipse電影出現(因為Jacob強吻Bella)時我非常不爽。

Edward豈是這麼容易就被Jacob激怒的人。

 

但這一回面對失去Bella的恐懼,而Bella卻固執地不顧自身安危執意要生下孩子,

心慌意亂,已經失去往常理智的Robward意外的發出心碎的怒吼~

tumblr_lrhlniVxAN1qc4g8vo1_r1_500.gif


tumblr_lrhlniVxAN1qc4g8vo2_500.gif  

 

意外的讓人心裡狠狠一揪,眼淚也跟著掉下來啦!!!

榮登第一名,噴淚指數10!!

 

 

要命了,

一個才兩分半的預告都可以看成這樣了,

等影片上映時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